16

回复: 绷不住了,巴铁是吧

分不清巴基斯坦和巴勒斯坦似的。?

7
4

回复: 为什么不能炒作

炒作是假的,而节目效果是真的

16

回复: 假如红迪chonglangtv民主了

愚民的民主不如明君的专制!相信本社群在S皇以及其幕后内阁的带领下会越来越好?

1

回复: 我突然觉得??会变成东亚小北欧

在下一个世代的发展中,谁都不能没有台湾的半导体产业。中国高层又怎么会眼睁睁看着自己被美国势力圈排挤死,肯定很快就要打的

10

回复: 我突然觉得??会变成东亚小北欧

台湾这两天跟黑帮一样开始搞党派斗争,认清现实,台湾人也是支那人。还有五筒不五筒?肯定会五筒的,很快就五筒,成王败寇在此一役就是了

2

回复: 假设中国民主化了

反复看了两三遍,最后只从文章里挤出来四个字——“不融就滚”

1

回复: 假设中国民主化了

额,没看新吧规还是明知故犯在这搞魔幻架空历史是吧

1

回复: 知乎回答一则

活着太鸡巴累了

19
8

回复: 有没有反刍老嗨?

你食草动物是吧?搁饭桌上来不及咀嚼?

11

回复: 港友还挺幽默

看你没看过我提一嘴,这二次元叫“进击的巨人”

2

回复: 辽宁号就像织女,被一群洋大人公然轮奸。

只有两架舰载机的航母,来打卡的洋大人都笑嘻了

1

回复: “中国人”为什么要爱国

我最讨厌的,就是不自由的人啊

2

回复: 如果只愿意学一个国家的语言,到底哪里能run

垃圾就该待在垃圾堆里,你不努力,谁也帮不了你

8

回复: 蜘蛛破防了是吧

一看图中开头那位就没多少政治素养,在大是大非的问题面前谈事实和科学?

3

回复: 看到少女就精蟲沖腦怎麼辦?

瘦小黄人缺乏运动,弯下去把腰弄折了怎么办

18

回复: 哈人 已经开始从大学生里抓匪谍了

在墙外的世界做自己,而在墙内的世界,我劝你爱国。和光同尘,就是我的处世之道,不要瞎冲塔送头。在股市,有时候保本比盈利更加重要。

1

回复: 每日祈翠打卡Day7

不论刑平死还是不死,政治也都不是底层奴隶能触摸的东西。也许有改革派带领支那人民拥抱世界,又或是加速派上台狂开倒车。可不入流的庶民怎么会懂得“人民”的意思,又如何能改变呢?

1

回复: Chonglangtv乐子人再临,这次不是粉红了,是二刺猿

冲浪傻狗必须知晓的一句话:二次元是这个世界上第二死妈群体

1

回复: 中中中

俺寻思这井盖也妹人要啊

2

回复: 早该买买了!

态势了

3

回复: 早该买买了!

真穿出去属于是把“黑皮快来抓我”贴在胸前了

4

回复: 中国人你要自信

经典你不是中国人就不能说中国有问题,但你可以夸和爱中国

1

回复: 大的要來了兄弟們

先捧后杀开始了我只能说

1

回复: 哇,抢滩登陆了

别误会,船上只有渔民,没有民兵,只是来避避雨的。我们对试探各位的底线没有兴趣,真的不是来宣告九段线海权的

4

回复: 燃!

三天一小回顾,五天一大回顾,干脆改名”经典TV”算了

12

回复: 不错不错,没给我永丰

什么自我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