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附议,UI有点宽大了,可以参考下知乎和红迪,这两个阅览体验都不错
更多...
评论
22-08-26
6
补充下,标题帖子左边支反竖排,回复帖子就搞横排做个区分,回复框下面那个"几个回复""评论"的UI 没必要单独给个框,显得臃肿,直接往右下角塞3个小图标就可以了,"回复""支""反"
更多...
评论
22-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