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把葱轮tv add to home screen的体验真不错,基本媲美app了

回复:UI搞紧凑点比较好,信息量太少了

补充下,标题帖子左边支反竖排,回复帖子就搞横排做个区分,回复框下面那个"几个回复""评论"的UI 没必要单独给个框,显得臃肿,直接往右下角塞3个小图标就可以了,"回复""支""反"
WishOld5171 22-08-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蛤里发 我好痛苦
你是指PC版还是手机版?
更多...
评论
22-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