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我感覺“原罪”洗不掉,感到沮喪。

回复:我感覺“原罪”洗不掉,感到沮喪。

台湾人如果都像你这样,也就脱支了。然而很多台支比支更支。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但如果要在這個地方不痛苦
不支是不可能的
更多...
评论
22-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