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感覺“原罪”洗不掉,感到沮喪。

#姨使气指
我不理解為什麼所有的小黃人都好像不知道自己的錯誤(包括我自己也是)

每天讓白皮拼命的舔,拼命的稱讚

然後用這個自我高潮

或是去嘲笑指責比自己狀況爛的地方

然後有人講了一句實話就集體破防+批鬥

然後看到反面的言論是如何殺掉說出反面言論的人





看來我們小黃人真的是罪惡的來源。


(其實這也是我為什麼不打算潤的原因
我的思想已經改不了了
xinfu52393939 22-07-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少上网,多健身
更多...
评论
22-07-31
1
你身处正常的环境,再支也洼地最能处的人能处
更多...
评论
22-07-31
1
台湾人如果都像你这样,也就脱支了。然而很多台支比支更支。
更多...
评论
22-07-31
1
心软,看不得这些
更多...
评论
22-07-30
1
什么鼠人湾友,出生在一个民主的国家,拥有随时润的能力,整天在你迪倒苦水,像个不兴说国人一样,真是欠做核酸了
更多...
评论
22-07-30
1
捞逼怎么这么喜欢拖别人下水呢?
更多...
评论
22-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