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我感覺“原罪”洗不掉,感到沮喪。

回复:我感覺“原罪”洗不掉,感到沮喪。

什么鼠人湾友,出生在一个民主的国家,拥有随时润的能力,整天在你迪倒苦水,像个不兴说国人一样,真是欠做核酸了
Ethanryusaki557 22-07-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就放棄那些而已,而且我覺得我的思想就是純粹出國污染人
更多...
评论
22-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