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回复: 太监区唯一的明白人

"所有sub都是这样"
大家都是这样,你凭什么搞特殊呢?

1

回复: 太监区唯一的明白人

"所有sub都这样"

1

主题: 包蜜们,好消息

#抽象新闻
今日得知习总大秘并没有放弃复活旧家的计划(他真的,我哭死

请坚持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等待黎明的到来!天亮了!

1

回复: 都在哪等什么呢家人们?

那还请您直接用ban我,不让发说明您这地方不行

1

回复: 什么科技大跃进

人造梁家河太阳

1

回复: 绿 水 青 山

领带太帅

1

回复: 家乡也这样吗

不是。你的家乡是靠养子传家的

1

回复: 包蜜们有何评价?

"你们练的是死肌肉"

1

回复: 这是否

"我虽然要举报你,但是我尊重你的选择"

1

回复: 据本人深耕虎扑汽车区多年的经验来看,该类用户与“大淆生”“无车族”标签的重合率高达89.64%

该用户跟我拉扯时删评论大意"TT这种车也就是买个样子,买样子还不如买个Z4"

1

回复: 这两年会不会有大吃饱

反正重庆人一天八次大洗澡

1

回复: 20世纪的中国捞(尤其是蒋捞逼)如何破坏了亚洲人和欧洲人平等的最后机会

我的一个感觉是混乱年代中国各路话事的也都不怎么务实。有一种大义感。这种模式的确是捣乱第一名,干啥啥不成。

1

回复: 来自俄罗斯美国瑞士的国际人士这是在研究如何肢解中国?

伪国师们喜迎真国师,居然还有脸占着c位抿嘴笑

1

回复: 这傻狗怎么一直炒作

我觉得他效果很好

1

回复: 有没有觉得特斯拉其实是毒害中国人

谁管中国人死活。特斯拉要的是探明中国真实情况和意图,勾兑一下无所谓。其实他们连外资输入都不能算。

1

回复: 像廣西佬嗎?

有点

1

回复: 这就是彘衲🐗嘴里说的内饰高档吗?

14年还是老一代的,没有嵌入仪表盘的中控。再等等整16-21代的。以后的TT可能全是电动,搞台好的油车会保值/升值

1

回复: 支味浓郁的伟大球员c罗

您是靠葡萄牙语了解的他?

1

回复: 各位本质应该还是善良的中国人民

可像我这样的四代目狗罕见还可以善良吗,还能获得救赎吗,中国哥哥救救我

1

回复: 各位本质应该还是善良的中国人民

可是我家出汉奸已经第三代了,还可以善良吗,救救我

1

回复: 中医博大精深,不应当被污蔑,应当发扬光大

是这样的,以后医院吊瓶一定要注射中药剂。

1

回复: 我讨厌黑哥

请律师折磨他马列个批的

1

回复: 我讨厌黑哥

怎么啦,黑哥爆扣用裆怼你脸啦?

1

回复: 低消64?

看谁好意思不吃够8964円

1

回复: 普京和拜登如果要求二选一

中国不一直都是契丹嘛

1

回复: 自拍

孟驰减肥了

1

回复: 悲白发留不住繁华

"冯迎熙别偷看了"

1

回复: BYD给脸不要脸了是吧,买牛魔酬宾

给它买,买完就卖了它,稳赚

1

回复: 香港会用多久会培养出墙内那样粉嫩的支那贱畜,20年还是更短时间

已经存在,只要习主席在香港睡一晚就能唤醒

1

回复: 中共国到底哪里共产了

毛泽东女儿和薄熙来儿子都姓李,你说不共产?

1

回复: 包蜜们,问个事

她让你捅,你再让她捅

1

回复: 不会真有人蜜包包吧

谁跟他解释谁傻逼

1

回复: 据本sub特约记者报道,晶方有对和服女孩进行开导工作

"对女孩表示关心"是怎么回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