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共匪向来要求外国车企以合资的方式入支,但给特斯拉例外。这次可能是想要强迫特斯拉转移一些技术,然后再被强迫注入共资,然后再偷技术

https://i.redd.it/70oja6zp0ku61.jpg
GreenNerve 21-04-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电动车有鸡巴毛的技术
更多...
评论
21-04-24
8
支那才看不上电动车,支那想偷的是特斯拉的运载火箭技术,馋得哈喇子都黄豆流汗了。
更多...
评论
21-04-23
11
2022:我國自行研製的新一代電動汽車問世

2023:我國火箭回收技術取得重大突破

2024:馬斯克辱華,全網封殺,特斯拉滾出中國?
更多...
评论
21-04-23
2
我觉得马一龙可以拿星链的中国地区服务来跟中共讨价还价。中共要是明抢特斯拉(看势头是有点拦不住的意思),那中国用户用上自动翻墙的星链就十拿九稳了,横竖都不亏其实
更多...
评论
21-04-23
2
投机分子就是该死
更多...
评论
21-04-23
2
让马斯克尝尝拆妮子的寒淡
更多...
评论
21-04-23
1
怪不得撞死人了
更多...
评论
21-04-23
0
真以为光要电动车技术?可惜马斯克也是个骗子,什么都没有
更多...
评论
21-04-23
16
为什么特斯拉一进入中国,中国电动车就开始超规格发展,我暂且蒙在鼓里
更多...
评论
21-04-23
9
越南已经偷出来一条产业链了,零部件越产化率越来越高,就只有关键的芯片越南暂时偷不到
更多...
评论
21-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