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共匪向来要求外国车企以合资的方式入支,但给特斯拉例外。这次可能是想要强迫特斯拉转移一些技术,然后再被强迫注入共资,然后再偷技术
回复:共匪向来要求外国车企以合资的方式入支,但给特斯拉例外。这次可能是想要强迫特斯拉转移一些技术,然后再被强迫注入共资,然后再偷技术
我觉得马一龙可以拿星链的中国地区服务来跟中共讨价还价。中共要是明抢特斯拉(看势头是有点拦不住的意思),那中国用户用上自动翻墙的星链就十拿九稳了,横竖都不亏其实
xialan2016 21-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