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赵紫阳当年振臂一呼,带着300万学生冲进中南海,把邓小平李鹏踩成肉泥,不就大功告成了吗?

回复:

我记得林郑是让了两步,说可以谈,但是和谁谈呢?
YingAu 22-04-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前面講到,學聯就有去談啊,然後也沒結果,還被秋後算帳一個個逮捕

覺得共產黨可以好好談事情的,還會守約的,包括說什麼要談兩岸和平協議的,腦子都有問題

尤其國民黨,在中國大陸就不知道被中共毀約幾次了,還繼續支持簽約,不知道是蠢還是有神經病
更多...
评论
22-04-30
1
訴求擺在那邊,你真有心要讓步,挑兩三條來讓就好了(因為共產黨不會全讓)

不用在那邊假惺惺要談不談
更多...
评论
22-04-30
1
ˇ感覺只是障眼法,騙人用的

林鄭當年做民政局長,天星碼頭拆遷抗議事件,她說可以談,還單槍匹馬跑到碼頭抗爭現場聽取意見(當時好像梁文道等人都在場)

聽完回來就全部否決。只是扮演有去聆聽這個動作,收買人心而已

後來她在官場的綽號就變成"好打得",升任特首跟這個也有關係

中共做事向來這樣。英國年代香港有所謂政策諮詢,多方調查探詢民意然後調整政策

到了回歸後就只跟親共團體諮詢,然後大家一致擁戴政策,搖旗吶喊,根本假諮詢

我認為面對反送中的一味強硬路線是習包子定的,她也不可能改變

後期根本她沒有自己決定的空間,只聽中央指令辦事
更多...
评论
22-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