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为什么40后北方老人对南方人那么厌恶?

回复:你奶奶满洲国出身的?当年那么穷可不是都扣扣索索的么,儿孙又没啥好出路,只能是管着,不给花,最后买地给孩子吃。

90年代都改开了,为什么南方老头还是很小气,给孙子都不吃好的?对自家人都吝啬,有点葛朗台的味了。请问这是真的吗?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