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如丧考妣的左胶:你不听我说话就是侵犯了言论自由

回复:一般外企待遇都比中国企业好,而且不是在新疆这种人权争议非常大的地区设厂问题不大。虽然我希望能直接推翻?️国,但是现在来说是绝不可能的。只能有节制的有限度的进行投资贸易

只说结果 如果特斯拉真的进驻新疆只会改善当地人权 因为单单只是新疆 国际社会暂且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就一如瑞丽封城哭天喊地也没人搭理 如果特斯拉这样的外资进驻新疆 那里就要受到国际社会的关注和监管 就像上海封城连西媒都三天两头的报道
SuckMyPUXI 22-04-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而且凭什么特斯拉进驻新疆会改善当地的人权?64的时候洋大人记者没来采访拍摄吗?香港抗争的时候外国记者没来吗?有改善吗?别人看得见不见得有能力帮你
更多...
评论
22-04-29
1
现在全世界都知道新疆有强迫劳动问题的时候马斯克还去新疆开展厅,不就是为中国的新疆政策背书
更多...
评论
2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