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如丧考妣的左胶:你不听我说话就是侵犯了言论自由
回复:一般外企待遇都比中国企业好,而且不是在新疆这种人权争议非常大的地区设厂问题不大。虽然我希望能直接推翻?️国,但是现在来说是绝不可能的。只能有节制的有限度的进行投资贸易
只说结果 如果特斯拉真的进驻新疆只会改善当地人权 因为单单只是新疆 国际社会暂且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就一如瑞丽封城哭天喊地也没人搭理 如果特斯拉这样的外资进驻新疆 那里就要受到国际社会的关注和监管 就像上海封城连西媒都三天两头的报道
SuckMyPUXI 22-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