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蝈蝻小吊子真下头,看见尼屌嗯操织女就破防了 - 葱轮TV

国男怎么这么傻逼。。。别人自由恋爱关你屁事

1

回复: 我服了,共匪你自己照照镜子吧

对啊,中国人确实就是大部分都喜欢跪着啊。美国这一次哪里闹出笑话,不懂,明明是给中国难堪吧

1

回复: 我服了,共匪你自己照照镜子吧

亡国难道不是真的会发生的吗?你还是对中国没有足够的警惕

1

回复: 我服了,共匪你自己照照镜子吧

所以支那外交官讲这话就很蠢

1

回复: 丘八刺身

这种肉体的痛苦,根本带不来战力的提升,穿件衣服防晒是他妈会死哦?

1

回复: 丁磊又整改个几把毛了

阿拉伯字母我也不懂?

1

回复: 丁磊又整改个几把毛了

阿拉伯字母的维文似乎不行?不过我看评论区很多人在用拉丁字母的维文

0

回复: 引刀成一快,不负少年头

呃呃,这是日本人不是中国人不要搞错国际,他又不是支共党员不要把仇恨转嫁给无辜的人

-4

回复: 引刀成一快,不负少年头

请问被刺杀者犯了什么罪?有日本法院日本政府有认定他是恐怖分子吗?随意刺杀一个持不同政见者这是自由民主的法制社会所允许的吗?

-5

回复: 引刀成一快,不负少年头

他做了什么坏事吗?就算他做了坏事也不能私刑杀人这是法治社会所不允许的

-17

回复: 引刀成一快,不负少年头

这难道不是恐怖分子行为?

1

回复: 引刀成一快,不负少年头

右翼恐怖分子罢了

1

回复: 一个“不合理”的“如果”竟然可以这么招黑???

对的!大中华主义也是我讨厌民运的原因之一

1

回复: 如丧考妣的左胶:你不听我说话就是侵犯了言论自由

马斯克帮助乌克兰??抗击俄罗斯??当然是好事,但是他之前的言行确实有很明显的舔华倾向,难道就不应该警钟长鸣吗?我支持波兰的执政党PiS援乌反俄,但是不影响我觉得PiS就是个死妈政党,21世纪了还在欧洲搞什么脑残堕胎禁令

1

回复: 如丧考妣的左胶:你不听我说话就是侵犯了言论自由

我只是告诉你一个浅显易懂的道理别人洋大人看得见不见得洋大人会帮你动手,什么权利都是要靠自己流血争取来的,不要总是幻想着外力帮你争取

19

回复: 李家坡刑罚

李家坡是真的野蛮,就是富裕点的朝鲜罢了

1

回复: 如丧考妣的左胶:你不听我说话就是侵犯了言论自由

我有说改革开放人权倒退吗?我只是在反驳你被洋大人媒体看到不代表能改善情况而已,苹果这种公司是很喜欢舔CCP屁眼子啊有什么问题?你不能为了批判我一番把什么屎盆子都抠我脑袋上

1

回复: 如丧考妣的左胶:你不听我说话就是侵犯了言论自由

去年去新疆设展厅,社交平台上发文歌颂中共,这就是罪,这就是舔共请你睁大眼睛看好了

1

回复: 如丧考妣的左胶:你不听我说话就是侵犯了言论自由

所以马斯克舔共难道不是事实吗?你搬出一大堆狗屁歪理邪说不就说想跟我证明马斯克这个右派舔共不算舔共那叫促进中国人权进步!?

1

回复: 致敬巴基斯坦女英雄

怎么绿了?

1

回复: 如丧考妣的左胶:你不听我说话就是侵犯了言论自由

而且凭什么特斯拉进驻新疆会改善当地的人权?64的时候洋大人记者没来采访拍摄吗?香港抗争的时候外国记者没来吗?有改善吗?别人看得见不见得有能力帮你

1

回复: 如丧考妣的左胶:你不听我说话就是侵犯了言论自由

现在全世界都知道新疆有强迫劳动问题的时候马斯克还去新疆开展厅,不就是为中国的新疆政策背书

1

回复: 如丧考妣的左胶:你不听我说话就是侵犯了言论自由

确实,生活在?️为?️纳税本身就是一种原罪

1

回复: 如丧考妣的左胶:你不听我说话就是侵犯了言论自由

一般外企待遇都比中国企业好,而且不是在新疆这种人权争议非常大的地区设厂问题不大。虽然我希望能直接推翻?️国,但是现在来说是绝不可能的。只能有节制的有限度的进行投资贸易

1

回复: 如丧考妣的左胶:你不听我说话就是侵犯了言论自由

现在在新疆开展业务不就是为中共在东突厥斯坦的统治擦脂抹粉?

1

回复: 如丧考妣的左胶:你不听我说话就是侵犯了言论自由

所以这时候人权自由大旗倒下了?

1

回复: 如丧考妣的左胶:你不听我说话就是侵犯了言论自由

所以卖给中共站台的财阀言论自由情况会变更好?老保醒醒吧

1

回复: 如丧考妣的左胶:你不听我说话就是侵犯了言论自由

问题是马斯克本身就和CCP走得很近,每天吹土共彩虹屁,特斯拉还在新疆设厂,特斯拉有四分之一的收入来自于中国,请问被这样一个“邪恶资本家买下了推特,推特能有真正的言论自由吗?

1

回复: 致敬巴基斯坦女英雄

英雄永垂不朽?希望每一个被压迫的民族都能获得最终的解放?

1

回复: 心梗:反孔精英–全球攻势

左翼民族解放战士一路走好!?希望世界各个邪恶大一统帝国都能解体,被压迫的民族能获得解放?

1

回复: 終於香港開始封鎖網絡啦。現在是Hong Kong watch 遲早有一天大陸不能上的HK也不能上,華人唯一自由之地只剩台灣。

华人是什么粪坑酱缸啊?只要和中国人长得像点就往里面送??台湾人就是台湾人不是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