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为什么40后北方老人对南方人那么厌恶?
回复:为什么40后北方老人对南方人那么厌恶?
是的,老一辈人对南方人都很歧视,我爷爷那辈根本没法说,我爸这辈也会讲南方人的笑话。最搞笑的是90年代中俄铁路抢劫案里都是北方倒爷抢南方倒爷。。。
其实年轻一代慢慢好了很多,毕竟接触多了。不过说句实话,感觉生活习惯和行为方式思考方式还是有挺大差别。
其实年轻一代慢慢好了很多,毕竟接触多了。不过说句实话,感觉生活习惯和行为方式思考方式还是有挺大差别。
43212321423 20-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