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問個問題。動物有與生俱來的本性,比如同是狗,有的生性溫順,有的生性暴躁。那不同人种是不是也會有性本善性本惡的區別啊,比如支那人天生就是崇拜權威的下賤奴隸、排外、缺乏同理心、喜歡互害和侵略,等等?

https://i.redd.it/vmzd81mjhjq61.png
Rough_Ad_9948 21-04-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還有就是貪得無厭、貪生怕死、嫉妒心強見不得別人好、憎人富貴厭人貧
更多...
评论
21-04-03
1
越南屁民的后天教育实在是噩梦,成长环境也不敢恭维,靠自己执生多
更多...
评论
21-04-03
1
种内区别小于种间区别,后天教育和社会环境能改善一部分,但还是有差别
更多...
评论
21-04-03
1
当然。 “人生最大的乐趣,在于把敌人斩尽杀绝,抢夺他们所有的财产,看着他们的亲属痛哭流泪,骑他们的马,强奸他们的妻子和女儿。” 和美国人比你猜猜谁的基因含元量高点?
更多...
评论
21-04-03
1
后天教育占很大一部分。也要小部分是本性难移的,比如反社会人格。

要感谢基因变异,不然2000年前就满地奴才?了。
更多...
评论
21-04-03
1
后天影响更重要,芝麻文化大酱缸,恶心人程度太高了
更多...
评论
21-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