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問題。動物有與生俱來的本性,比如同是狗,有的生性溫順,有的生性暴躁。那不同人种是不是也會有性本善性本惡的區別啊,比如支那人天生就是崇拜權威的下賤奴隸、排外、缺乏同理心、喜歡互害和侵略,等等?
Rough_Ad_9948 21-04-01
Rough_Ad_9948 21-04-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