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端傳媒评论区锐评

回复:我草,这么便宜

一线城市基本都有吧,给土著们兜底的。稍微好点的土著家庭家里都两套房了一套收租一套自住了,本鼠父母都是底层废物只能住这种房子,老自卑了。
Life-Try6909 22-03-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我们这里的廉租房都是有钱人住的地方,穷人因为搞不到钱去行贿,所以连机会都没有。
更多...
评论
22-03-31
1
给你一个拥抱,不要自卑,这不是你的错。但凡支共做点人事支那也不会有那么多人活得这样苦。希望你早日找到润出去的机会。
更多...
评论
22-04-01
1
没自卑的必要,虽然这种情况在面对大多数人时也很难不自卑,但是仍然没有自卑的必要
更多...
评论
2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