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大家选几

3

2

回复: 成都

坐标长三角某市,也有

18

回复: 有人看奶爸那个听床师讲刑平下台的视频了吗?

晶哥摇了我吧,我一直都支持习主席终生连任

1

回复: 该干什么不用我说了吧

暴支膺惩

1

回复: 关于支产疫苗的一点小道消息

能润比什么都强

1

回复: 关于支产疫苗的一点小道消息

保重!希望浪人都能平安!

1

回复: 关于支产疫苗的一点小道消息

具体不清楚,只知道是血液方面的,要做化疗。我感觉就是楼上说的急性髓性白血病

1

回复: 关于支产疫苗的一点小道消息

真是操蛋,小姑娘还那么年轻,才刚上大学就得这种病了

1

回复: 关于支产疫苗的一点小道消息

是疫苗含甲醛吗?

1

回复: 我还是没办法理解,雄安新区怎么就是千年大计,为啥非要在雄安建立新区?

一把年纪怕是早萎了,只能给普丁嗦嗦牛子

1

回复: 端傳媒评论区锐评

给你一个拥抱,不要自卑,这不是你的错。但凡支共做点人事支那也不会有那么多人活得这样苦。希望你早日找到润出去的机会。

1

回复: 这个织女是哪疙瘩的?

呼叫盒老嗨

9

回复: “淋浴室”赶造中,少话

图纸还得看支共

1

回复: 器官老了随便冲了

当浪人老了以后......

1

回复: 上海不能封城?上海为何不听平子话突然开始减速了?

没啥大用,病毒毒不死紫蜡烛

19

回复: 刑平真的在加速,哭死

楼上都说取消吃皇粮的蛀虫长远来看是好事,这我不反对。但考虑到支那目前的国情,很难说会不会造成一系列连锁反应最终引发社会动荡。短期来看这是风险巨大的举措,一来大规模失业放出来一批除了坐办公室喝茶屁也不会做的猪,这群人是没办法指望他重新学习就业的,客观上支的经济环境也没有足够的岗位;二来皇粮猪也是支共重要的舆论基本盘,这群人吃喝都靠支共,是骨子里最依赖体制的人。失去一大批坚定的支持者也有很大概率引发民意的动乱。总之不管这事是认真改还是糊弄人,大概率都不会有好结果。支共眼下的局面是必然毁灭的,已经没有哪种改革措施能真正起作用了。所有的减速措施归根结底都是癌症晚期病人吃维生素,吃不死也吃不活,最多有个心理安慰。

6

回复: 宁予友邦,不予家奴

她还是个小孩啊,鼠看不得这些,难受。支共操你妈

1

回复: 法国大使馆能处,暴打兔兔了

亏我专门下了微博去看了一眼,结果点进评论区直接突开沼气池喷我一脸。操你妈紫蜡烛到底什么时候被图光啊!

1

回复: 强子:真他妈麻了,我认栽了

上任第一天先把平子献了

12

回复: 值得同情吗?不值得。里面有多少人曾经喊过武统台湾、出征过外国选手、嘲讽过欧美自由民主?

献粉红不如献赵家人,我始终认为每个粉红都是潜在的待转化的浪人,但赵家人一定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1

回复: 浪人们,春天还远吗。

支黑没问题,任何有良知的人都应该光明正大地反支

4

回复: 老师走了

希望老师平安,蜘蛛不值得义人的勇气

22

回复: 老师能处

虽然很佩服老师说真话的勇气,但蜘蛛真的值得冒着这样的风险去拯救吗?如果是我的话就顺着加速的惯性天天给他们灌输平子的法西斯理论,这样等到将来大献忠来了就没有一个无辜的蜘蛛了。义人们还是保护好自己,支那猪不值得鼓起勇气说出来的真话,

1

回复: 死于俄军轰炸的孩子

sub里其实还是好人多,虽然平时各种嘴臭但真看到战争里平民受伤还是会破防。还有普金独裁老狗杂种操你妈操你妈操你妈!

1

回复: 1米6想重开了,中专妹都看不上了

UIUC本科CS是什么蝙蝠?

3

回复: 独生子女的90-00浪友注意一下

我奶奶年轻时候被上的环...时间久了已经取不下来了,她说她就打算把这东西带进骨灰盒了,少吃一顿取环的苦头

1

回复: 浪友们求理

理你,祝你下辈子北欧

29

回复: 已离开索多玛 以后这辈子都不会回来了应该 浑身充满了喜悦?

基督教的宗教神话,传说有两座荒淫罪恶的城市索多玛和娥摩拉,上帝决定毁灭这两座城市。亚伯拉罕向他求情,耶和华答应,若在城中能找到十个义人,他就不毁城。结果,耶和华所派的两位天使一去,所见义人,唯有罗得一家。后来就拿索多玛指代罪恶的地方。

4

回复: 荷兰小学生在家招嫖被父母抓到

只有强奸幼女,法律上对男童没保护

1

回复: 中共的历史观和他们对现代性的态度一脉相承

受教了,这段分析很中肯

6

回复: 中共的历史观和他们对现代性的态度一脉相承

如果参考其他几个二战战胜国在战后几十年面对历史的态度和做为,就不难发现中国对日本侵华的态度独此一家。事实上中国历史上发生过的大屠杀和战争罪行不在少数,譬如清朝入关后的扬州十日,屠杀八十万无辜居民离今天也不太遥远,但今天对满族人不做任何历史清算,甚至因为他们的少数民族身份而得到政治上的优待。当然日本右翼的问题和日本自身在战后没有和前政府做出良好的切割以及美军的占领驯化等等很多因素有关,但中国人表现出的堪称极端的民族仇恨本身也是极为罕见的。我不赞同轻易提支性,更倾向于这是中共有意的一种仇恨教育,通过大范围洗脑国民对日本的一致性仇恨,形成一种类似大洋国对外战争的意识形态,在一定程度上起到转移内部矛盾巩固统治稳定的作用,代价就是中国人思想中极其普遍泛滥的法西斯要素以及在国际上的被孤立和被鄙夷。对日本罪行的过度放大和仇视,以及对满清战争罪行的淡化和无视本质上都是服务于中共政权的需求,前者需要团结以保障主权稳定,后者就是转移矛盾的活靶子。这种做法和之前提到的中共虚无的历史观也是高度吻合的。

4

回复: 中共的历史观和他们对现代性的态度一脉相承

我觉得反贼既然有这样一个不受监管的平台可以用,就不该和在墙内时候一样只会捡一些陈谷子烂芝麻的新闻搞节目效果。墙内用这种方式交流很大程度上是为了规避敏感词审查,在墙外应该多一点理论层面上的交流探讨,反思中共一步步走到今天这般田地的原因,或者说社会主义政权为什么都极易在发展过程中法西斯化。满朝公卿,夜哭到明,明哭到夜,还能哭死董卓否?利用好墙外不受监管的优势,做一点理论上的思考,至少能为未来中共政权覆灭(对这一点的历史必然性我深信不疑)后的历史清算和重建打一点基础

2

回复: 中共的历史观和他们对现代性的态度一脉相承

还是算了,肉身在内不敢高调

1

主题: 关于支产疫苗的一点小道消息

#破事氵
鼠人今天听说了一点关于支产疫苗的事情,消息来源是听说,故不保证可靠性。

鼠鼠某个朋友的妹妹,刚上大学,被学校组织集体嗯造疫苗。现在小丫头得了很严重的病(具体情况不明,据她所说根源在血液问题上),要做五次化疗。她本人非常确定问题是支产疫苗导致的,因为和她同医院的病人基本都是在打过支产疫苗后生病。医生之间也对此心知肚明,但一概讳莫如深(某国内大城市的医院),因为自19年有疫苗起就开始成批出现这种怪病,甚至这位姑娘她本人所在的病区有一大半人都是因为疫苗住院的,而任何关于疫苗副作用的负面消息都不能传播报道,所以至今普通人对这种事依然知之甚少。

这位妹妹难得的在铁拳锤身之后意识到是支共的问题,现在非常坚定地要开润。愿她健康。

想问问sub里的浪人们有没有其他关于支产疫苗副作用的消息?鼠人去年被逼着打过,现在非常后怕。

1

主题: 中共的历史观和他们对现代性的态度一脉相承

现在回头看中国49年以后的历史其实扑朔迷离,它基本都是以一个剪辑断层的状态呈现的。中共在理论上有一个“历史虚无主义”,这实际上是一个生造词,原本哲学上或者历史上都没有这个说法。按照他们自己的解释,大概就是只要你否定中共历史人物的功绩,你就是历史虚无,而后者一定是彻底错误的。那么符合这个词定义的,包括但不限于批评毛的大跃进、饥荒、文革;邓的64以及认为黄继光堵机枪枪口现实中不可行之类的的观点,则一概打进历史虚无。这样的历史观就导致中共对历史没有敬畏、没有反思,更不可能有清算和切割只要他掌握媒体、新闻和言论自由的控制权,历史就是任他打扮的小姑娘。结合虚无主义自身的概念,倒不妨说中共自己所宣传的这种态度,才是真正的以虚无主义对待历史。

历史学界有个说法叫一切历史都是当代史,其实反过来是一样的,一切当代史也都是即将成为历史的胚胎。这种可以用政治权力掌控历史的错觉和随之而来的傲慢让他们在建构当代的同时也无所顾忌,即使做错了也不用担心未来的清算,因为过去发生过什么他自己说了算。

即使教育完全被政府抓在手里,课本可以任他写(当然这也并不是天经地义的),原本还应该有社会力量,譬如媒体、作家和知识分子来批判和反思这些历史事件,但是这些力量在中国也都无一例外缺席了。刚过去不久的新冠肺炎病毒、今天的996、即将到来的房地产泡沫破裂大概率也都会是一样的结果。我们自称有5000年历史,但其实我们根本没有历史。就和1984里写的一模一样,只要他们愿意,随时可以发动国家机器按照自己的需求把历史改得面目全非。

大陆简中互联网今天以嘲笑美国人搞对黑人和LGBT的政治正确为乐,但换个角度看这是他们对历史的反思和清算,他们自己否定了自己对黑人奴役、压迫和剥削的历史。当然今天的某些做法是矫枉过正,但大方向是对的。然而就是这样一件代表了文明和进步的事情放在中国变成了一件要被嘲笑的笑料我只觉得可悲。照这种观点,难道西德。总理的华沙之跪也是对犹太人的政治正确,也是应该被嘲笑的吗?那干脆把纳粹请回来算了。现实也确实如此,墙内的法西斯化几乎是明眼人之间的共识。悲观地说,即使像希特勒那样打一场声势浩大的世界大战都是好的结局,最有可能的情况大概就是将法西斯的思想和情绪倾泻在自己的同胞身上,用一场旷日持久的内耗或者屠杀(譬如文革)把这个民族和国家毁得彻底,至于废墟之上还会不会有人重建起一个新的家园?那又是死生难料的未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