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有没有包蜜们回顾下18年修宪时,粉红战狼们为他粉饰的情景?
18年修宪时我印象很深刻,当时我在贴吧微博b站各个地方搜索“宪法”、“修宪”这一类词,不要说骂包子的了,带宪法的帖子都没,我当时都以为这个事情根本没人关心。
chairmanXii
22-08-13
回复: 只要沉着面对假装讲道理的人,把他们的充满逻辑谬误的命题一一击破后,这些个玩意儿就会出现短暂的语言混乱,紧接着便放弃假装理性、中立、客观,并立即作出各种不要脸的奇怪举动,开始肆意撒泼
你把护盾兵的盾牌打破他们要魔化的
chairmanXii
22-06-07
回复: 中南海保镖要是一枪崩了包子这个傻逼,就可以名垂青史了,影响力将超过一万个杨佳(虽然杨佳已经是亿里挑一的好汉了)
中南海保镖一个二个都是木下藤吉郎,只会跪下给包子穿鞋
chairmanXii
22-06-01
回复: 中共宣传口的走狗们,你们能不能直接亮明身份出来辩论?本sub连隔壁太监和集美都不封,也不会封你,鬼鬼祟祟的在这视奸算什么东西?
反转了,就是因为融的批爆才不敢出来;白天爱国爱党,回家献忠图纸
chairmanXii
22-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