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被牆內噴糞就慫了 垃圾港府

回复:被牆內噴糞就慫了 垃圾港府

都能移民大英还留下,基本活该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97後還不能移民,等上下議院通過呢
更多...
评论
22-03-17
1
話不能這麼說,一些人還留在香港等待光復的一天。離開的人是沒有資格嘲笑留下的人,就如同離開烏克蘭的難民也不會嘲笑留守的人,相反部分有勇氣留下的人值得欣賞,當然藍絲除外。
更多...
评论
22-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