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蜘蛛的政治露阴癖是否能收一收。

馬上統一變西台灣了? 那也要問台灣啊

1

回复: 港支往事

華人就是垃圾種族,不過話說回來,亞洲國家哪個沒沾點支氣?畢業都是百多年前的事了

12

回复: “自愿”降工资

不叫員工做義工就很不錯了,還不願減工資。?️要有?️的覺悟

1

回复: 爱因斯坦不愧是老浪人

港支早應該屠屠

6

回复: 西朝鲜常见猫名

叫 湯姆

7

回复: 快进到强制配种

織女狗也不操

1

回复: 5月17日不恐同日?❤️?

肌肌,好大的肌肌

1

回复: 英國:評論男的禿頭是歧視及性騷擾

經常被集美評論我們黃蝻小吊子,絕對屬於性騷擾

1

回复: 腊左又开始意淫了

我建議多屠

1

回复: 你sub现在支中支

我是港支,我是狗?

1

回复: 这个比例是不是有点

我想起了洛奇漫談

1

回复: 这里是中国群 禁止放洋屁!

這。。。我怎麼感覺這次只是狗咬狗罷了。洋人在支國是特權階級,這些洋人明知自己是特權階級還要在支國工作也是支得不行。去任何一個國家教學需要學習當地的官方語言也算正常吧

1

回复: 小黄人连水都不敢泼上去,醉了

有德國籍的黑人還是德國人??

1

回复: 支那最恶心的口音是那个?

我覺得,中國話都難聽,沒有最噁心,都是垃圾

1

回复: the last generation

這下讓子彈飛了

2
1

回复: 翻墙穷蛆们羡慕吗,大爹我亲自在中南海听到的内幕消息

減速還開心個屁!全力支持習主席!

14

回复: 疑似有点玩不起了

清華北大呢????

5

回复: 从胜利走向胜利

廢話真多

1

回复: 群里看的出处不详(伊士活就是之前澳洲有人举牌习近平操你妈被打的地方

原來是高級反串,真不容易。如果是真支持支那,很少中國人會單獨走出來示威的。以中國人那種抱團性格就是做奴隸的命,幾乎沒有敢單個出頭的,除非是影響到自身利益

12

回复: 卧槽难道传言是真的?

之前李嘉誠不是出售英國資產嗎?難道真的。。。。

0

回复: 路西法效应

我沉思說牠們羊也沒錯啊。不是兩腳羊嗎????

1

回复: 中国的经济要进入了死循环

支爆說了差不多十年了,或多或少都覺得是意淫了

1

回复: 狠狠地拷打洋大人

真是活該

1

回复: 从今天开始,拒绝做碳水小黄人

為什麼不壞掉前吃!? 浪費食物,圖。

1

回复: 怪0被骚扰

哈哈,最好永遠留在支那

8

回复: 在电话里骂上海政府的德国人被放回家了,正在喝酒庆祝,然后继续骂党和上海政府。 到底谁的背后才有一个强大的祖国?

其實洋人知道他們在支國擁有的特權嗎?如果知道還呆在支國,其實也算另類的支了。

1

回复: 俄军入侵乌克兰后炸毁的中国资产

一帶一路還是太快完蛋了。最好是支方再投入多一點才原地爆炸,現在的損失還是太少。

1

回复: 足老嗨進

雖然台灣人也很支,但和支共也是不能比的

1

回复: CIA局长警告说,普京对俄罗斯在乌克兰的失败的 "绝望 "可能导致他使用核弹

也真的有機會放輕型核彈的,俄國現在還真的下不了台

1

回复: 太君说的对

說得太對了!

6

回复: 包子再怎么砸烂香港,香港的底蕴却不是包子一朝一夕能够碾平的

別,千萬別減速。牆內轉載過篇文章真是居心叵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