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这里是中国群 禁止放洋屁!
這。。。我怎麼感覺這次只是狗咬狗罷了。洋人在支國是特權階級,這些洋人明知自己是特權階級還要在支國工作也是支得不行。去任何一個國家教學需要學習當地的官方語言也算正常吧
FieldSpecialist4286
22-05-15
回复: 群里看的出处不详(伊士活就是之前澳洲有人举牌习近平操你妈被打的地方
原來是高級反串,真不容易。如果是真支持支那,很少中國人會單獨走出來示威的。以中國人那種抱團性格就是做奴隸的命,幾乎沒有敢單個出頭的,除非是影響到自身利益
FieldSpecialist4286
22-05-08
回复: 在电话里骂上海政府的德国人被放回家了,正在喝酒庆祝,然后继续骂党和上海政府。 到底谁的背后才有一个强大的祖国?
這個也有可能,但大多數在支國的洋人也是活該,不值可憐的
FieldSpecialist4286
22-04-24
回复: 在电话里骂上海政府的德国人被放回家了,正在喝酒庆祝,然后继续骂党和上海政府。 到底谁的背后才有一个强大的祖国?
沒疫情之前這些洋人也呆在支國啊,
FieldSpecialist4286
22-04-23
回复: 在电话里骂上海政府的德国人被放回家了,正在喝酒庆祝,然后继续骂党和上海政府。 到底谁的背后才有一个强大的祖国?
其實洋人知道他們在支國擁有的特權嗎?如果知道還呆在支國,其實也算另類的支了。
FieldSpecialist4286
22-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