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Post for humor,death in youmo

一個國家有負面事情,不去反思成因,努力避免再次發生,反而選擇掩蓋事情,這麼簡單的道理正常人都懂

由此可見要麼他不是正常人,要麼就是壞

1

回复: 曹俊坡大师锐评原神

愚人眾那些敵人

1

回复: 曹俊坡大师锐评原神

嗯,我也贊成幹爛中國一切遊戲

1

回复: 我在方舱的见闻

又想騙我去方艙

1

回复: 酸麻了

那就只能祝福他們了

1

回复: 酸麻了

我也不敢代表建制派,但是雙非吸血這件事可不會分是不是建制派,我認識的藍絲都是破口大罵🤷‍♂️

1

回复: 酸麻了

不清楚,但無論數字大或小,香港人都不希望雙非是解決辦法

1

回复: 酸麻了

在讀書的話能減個九成

1

回复: 酸麻了

薪俸稅-收入的一定百分比繳稅

利得稅-做生意賺錢的一定百分比繳稅

物業稅-租房子給人要繳稅

1

回复: 酸麻了

申請公屋綜援找當區或者其他建制派議員就能搞定

1

回复: 酸麻了

雙非指父母皆非香港人,但兒童在香港境內出生,獲得香港公民身分,然後再通過團聚政策讓父母成功獲得居留權

順帶一提,蝗蟲稱號也是這個時期出現

帶來的問題包括短期可見的醫療資源被消耗導致本地孕婦無法使用醫療資源,幼兒園名額爆滿導致本地人不能就讀本地幼兒園,需要跨區上學,雙非家長抗議香港使用粵語教學,應該使用普通話教學

遠一點的問題包括雙非父母來港申請公屋導致本地有需要的人要輪後十幾年,不工作申請綜援躺著收香港納稅人血汗錢,文化侵入等等問題

1

回复: 酸麻了

普通市民每年得交幾千塊的稅,消費卷就當是退稅了

1

回复: 酸麻了

雙非來港,不工作立即申請公屋綜援,在香港躺著享受公共資源,有票就投給建制派的新移民

1

回复: 酸麻了

朋友要買電腦,消費卷幫他付一部分,他還我現金

1

回复: 酸麻了

因為你不是港支

1

回复: 如何评价?

因為自己國家硬件上垃圾而跳反的,我稱之為牆頭草

1

回复: 是时候杀黄豆了

真的嗎😮

1

回复: 集美大聪明

真輕鬆啊,自己想做做不了,就把不切實際的幻想寄託給下一代

1

回复: 简单造点石油龙虾面

這玩意放點屎進去都看不見吃不出

1

回复: 友友们下注了下注了!

賠率1589?

那個慈善家做莊,我全押

1

回复: 栓瘾犯了😅

側面反映了中國的安全程度,並不如宣傳所說的「晚上出門吃烤串」

1

回复: 老逼还这么多要求

中國多少人月收入66.66k?她自己月收入多少?

就算有錢人買老婆會不會買你這個40歲的少女?

我覺得她父母黑臉不是因為她但是,更大可能是她對自己沒點逼數

1

回复: 抽象吗

能,理解

1

回复: 捞翔太中嘞

過河拆橋,毫不意外

1

回复: 《咱就是说》

這是有多自卑才每日一條試圖獲得別人關注和稱讚

1

回复: 骗领护照罪安排

好像誰說過什麼

中國,來去自由!

1

回复: 集美简单拷打下蝈楠

敲打是好的,但勒索就不是很討喜了,一旦扯上錢財,什麼東西都很容易變質

1

回复: 神童

我在等OW2 PVE

1

回复: 加拿大人麻了

有沒有可能是浪人反串?

1

回复: 上门安乐死

這時候就不應該放到網上,這是我們中國自家事,不應傳到外面

再說了不就是個爺爺嗎?國家現在這麼艱難,不要給國家添麻煩

還有今天敢要爺爺,明天要什麼我都不敢想了

1

回复: 我又想起之前募捐那位说过的话了:恶法不是法,神蛆还是没能弄明白法家和现代法治的区别

我支持你提告,sub內革命也可以,甚至需要幫忙我也可以一起上,防抗固有規則的勇氣是難能可貴的

平時的話,我認為還是遵守為好,因為規則的遵守是雙向的,在那邊不許吱吱叫,在這邊也有不允許的行為,大家都不遵守的話只會一團混亂

1

回复: 我又想起之前募捐那位说过的话了:恶法不是法,神蛆还是没能弄明白法家和现代法治的区别

有兩個地方我覺得很奇怪

1.我只是和你意見不一樣而已,有什麼不對勁大家一齊討論啊,為什麼這麼動氣?

2.我怎麼就種族歧視了?

1

回复: 看到一個腳踏車騎乳溝露正妹 有夠燒的

你知道我進來沒看見圖有多失望嗎?

1

回复: 叔叔我呀,一边挣你们的钱一边鄙视你们。

這HR很清楚自己的目標客群嘛

11

回复: 你才是中国人

比罵不興說還難聽

1

回复: 內江人別太過份!

為什麼偏偏具體到這個學校呢?

別不了了之嘛,不再深挖一下?

16

回复: 省电高手

不開玩笑,我會直接辭職

1

回复: 这两年会不会有大吃饱

誰沒被宏大敘事,畫餅充飢迷惑過

差不多得了

1

回复: 每当我心存善念的时候

我熱愛的是追求普世價值的所有人類,不是什麼中華民族

1

回复: 新逻辑,新赢法

有沒有可能是因為世界和平才養出這群傻逼呢?

1

回复: 强拆好似开香槟咯

現在就要媒體幫忙了?

1

回复: 耗时4小时,画了佩佩访台,包友鉴定我的艺术!

3小時59分鐘拿去打手槍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