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Post for humor,death in youmo
一個國家有負面事情,不去反思成因,努力避免再次發生,反而選擇掩蓋事情,這麼簡單的道理正常人都懂
由此可見要麼他不是正常人,要麼就是壞
由此可見要麼他不是正常人,要麼就是壞
ianhohkccym
22-08-31
回复: 酸麻了
雙非指父母皆非香港人,但兒童在香港境內出生,獲得香港公民身分,然後再通過團聚政策讓父母成功獲得居留權
順帶一提,蝗蟲稱號也是這個時期出現
帶來的問題包括短期可見的醫療資源被消耗導致本地孕婦無法使用醫療資源,幼兒園名額爆滿導致本地人不能就讀本地幼兒園,需要跨區上學,雙非家長抗議香港使用粵語教學,應該使用普通話教學
遠一點的問題包括雙非父母來港申請公屋導致本地有需要的人要輪後十幾年,不工作申請綜援躺著收香港納稅人血汗錢,文化侵入等等問題
順帶一提,蝗蟲稱號也是這個時期出現
帶來的問題包括短期可見的醫療資源被消耗導致本地孕婦無法使用醫療資源,幼兒園名額爆滿導致本地人不能就讀本地幼兒園,需要跨區上學,雙非家長抗議香港使用粵語教學,應該使用普通話教學
遠一點的問題包括雙非父母來港申請公屋導致本地有需要的人要輪後十幾年,不工作申請綜援躺著收香港納稅人血汗錢,文化侵入等等問題
ianhohkccym
22-08-16
回复: 老逼还这么多要求
中國多少人月收入66.66k?她自己月收入多少?
就算有錢人買老婆會不會買你這個40歲的少女?
我覺得她父母黑臉不是因為她但是,更大可能是她對自己沒點逼數
就算有錢人買老婆會不會買你這個40歲的少女?
我覺得她父母黑臉不是因為她但是,更大可能是她對自己沒點逼數
ianhohkccym
22-07-16
回复: 上门安乐死
這時候就不應該放到網上,這是我們中國自家事,不應傳到外面
再說了不就是個爺爺嗎?國家現在這麼艱難,不要給國家添麻煩
還有今天敢要爺爺,明天要什麼我都不敢想了
再說了不就是個爺爺嗎?國家現在這麼艱難,不要給國家添麻煩
還有今天敢要爺爺,明天要什麼我都不敢想了
ianhohkccym
22-08-09
回复: 我又想起之前募捐那位说过的话了:恶法不是法,神蛆还是没能弄明白法家和现代法治的区别
我支持你提告,sub內革命也可以,甚至需要幫忙我也可以一起上,防抗固有規則的勇氣是難能可貴的
平時的話,我認為還是遵守為好,因為規則的遵守是雙向的,在那邊不許吱吱叫,在這邊也有不允許的行為,大家都不遵守的話只會一團混亂
平時的話,我認為還是遵守為好,因為規則的遵守是雙向的,在那邊不許吱吱叫,在這邊也有不允許的行為,大家都不遵守的話只會一團混亂
ianhohkccym
22-08-06
回复: 我又想起之前募捐那位说过的话了:恶法不是法,神蛆还是没能弄明白法家和现代法治的区别
有兩個地方我覺得很奇怪
1.我只是和你意見不一樣而已,有什麼不對勁大家一齊討論啊,為什麼這麼動氣?
2.我怎麼就種族歧視了?
1.我只是和你意見不一樣而已,有什麼不對勁大家一齊討論啊,為什麼這麼動氣?
2.我怎麼就種族歧視了?
ianhohkccym
22-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