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二战浪人vs现代浪人

sicario701 21-02-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战争年代把纳粹美学发扬到最高峰,和平年代把文化传播到全世界,这才是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情的伟大民族。

另外日本自古以来就是相对同时代其他国家和平稳定,战争很少造成平民大规模死亡的国家,从天皇没换过就能看出来。

所以二战时才是日本迫不得已保卫满洲国而举国战争,二战后只是恢复了二战前的样子罢了
更多...
评论
21-02-22
1
别粉昭太君了 在满洲国被苏联他妈4个月灭了
更多...
评论
21-02-22
1
昭和男儿,平成废物,令和猛男.jpg
更多...
评论
21-02-22
1
刑平:"其实我早就是日本人了"
更多...
评论
21-02-22
1
如果能选,我宁愿当二战皇军为天皇战斗到死,也不愿意当支那人。起码人家也没有大规模屠杀自己人。支那人真是人类诞生以来最肮脏最无耻最邪恶的民族,纳粹和皇军还有那么一点可称道之处,支那人就是纯粹的人类之癌,各国应当早日开展大规模图支,美俄也要联合起来先图支再争霸,我多么希望看到美俄日澳英法德意的洲际导弹划过美丽的弧线,如同外科医生的手术刀般把这颗地球的肿瘤铲除掉。如果那时我还留在支那,那只能说明我上辈子作孽太多,活该受此天罚。
更多...
评论
21-02-22
1
二次元萬歲
更多...
评论
21-02-22
1
吃我牛牛试试?
更多...
评论
21-02-22
1
「天皇陛下万歳」の発音が下手くそすぎる。-114514点
更多...
评论
21-02-22
1
這就是美國兩顆原子彈的威力
更多...
评论
21-02-22
1
核平中国两次,促进中国现代化
更多...
评论
21-02-22
1
被美国洗脑了
更多...
评论
21-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