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港友牛逼!回想本鼠当年上大学的时候连思政水课都不敢逃,只好在底下嗯看从学校图书馆找的禁书对冲,只能说都给我鼠完了
學習也有分學好還是學壞。黑社會也不會捉住大好青年去強迫他們學壞。但是共產黨會。
the_psycholist
22-08-15
回复: 关于美国福利不如欧洲这件事情是确实。但是正如real友说的。美国是劳动回报率最高的地方。 美国的逻辑应该是不兴养懒汉。你当个叉车司机一个月大概也有 240* 20 = $5000 yea of course before tax
生活過得還不如在中國賺3000人民幣
the_psycholist
22-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