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二战浪人vs现代浪人
#视频贴
sicario701
21-02-20
要评论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16 个回复
排序:最佳
时间
最新
最佳
最差
1
MichaelMont22
别粉昭太君了 在满洲国被苏联他妈4个月灭了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2-22
1
Dependent_Western269
如果能选,我宁愿当二战皇军为天皇战斗到死,也不愿意当
支那人
。起码人家也没有大规模屠杀自己人。
支那人
真是人类诞生以来最肮脏最无耻最邪恶的民族,纳粹和皇军还有那么一点可称道之处,
支那人
就是纯粹的人类之癌,各国应当早日开展大规模图支,美俄也要联合起来先图支再争霸,我多么希望看到美俄日澳英法德意的洲际导弹划过美丽的弧线,如同外科医生的手术刀般把这颗地球的肿瘤铲除掉。如果那时我还留在
支那
,那只能说明我上辈子作孽太多,活该受此天罚。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2-22
1
Handle_Won581
被美国洗脑了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2-22
1
Red-Is-Always-Sus
核平中国两次,促进中国现代化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2-22
1
New-Edge-8765
刑平:"其实我早就是日本人了"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2-22
1
Affectionate-East803
战争年代把纳粹美学发扬到最高峰,和平年代把文化传播到全世界,这才是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情的伟大民族。
另外日本自古以来就是相对同时代其他国家和平稳定,战争很少造成平民大规模死亡的国家,从天皇没换过就能看出来。
所以二战时才是日本迫不得已保卫满洲国而举国战争,二战后只是恢复了二战前的样子罢了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1-02-22
1
the_psycholist
這就是美國兩顆原子彈的威力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1-02-22
1
fullnaked-ribenguizi
「天皇陛下万歳」の発音が下手くそすぎる。-114514点
更多...
2 个回复
评论
21-02-22
1
pinky4ne
吃我牛牛试试?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2-22
1
antispiderr
二次元萬歲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2-22
1
Edwardsun001
昭和男儿,平成废物,令和猛男.jpg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