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毛腊肉“我早就是日本人了”1955年,中日就互相举办了商贸展。毛当时的发言:日本民族是一个伟大的民族,日本人民是勇敢的、勤劳的、智慧的人民。我们希望同日本建立正常的友好关系,请向天皇陛下问候。

redliuou 22-03-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蜘蛛全都是投机分子,有一个算一个。
更多...
评论
22-04-01
1
日本人我操你妈这么早就舔共
更多...
评论
22-04-01
1
那个年代家乡可不少腊主席的粉丝
更多...
评论
22-04-01
1
难向天皇陛下问候,难绷
更多...
评论
22-04-01
1
腊肉真的是几万年才能出一头的蜘蛛王 支性这一块它真的太懂了
更多...
评论
22-04-01
1
腊肉本来也不在乎什么民族大义的,早年他就是标准的反贼,呼吁湖南独立,呼吁台湾独立,赞扬美国民主,后期化身浪人,不用一针一线图图几千万。
更多...
评论
22-04-01
1
1956年
更多...
评论
22-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