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中国有非常好政府,为什么中国人那么多抱怨,不能理解你们CLTV

春淫 :我寻思我也没感觉到压迫啊

腊肉:三年大吃饱?我寻思我也没感觉到饿啊 这武昌鱼没人吃我就拿走了。

邓坦克:我寻思我也没被坦克压啊

1

回复: 拜登像是换了个人

登子年轻的时候还有六块腹肌。

1

回复: 咋不要求彻查满清扬州十日嘉定三屠?再不行讲讲文革大饥荒几千万人怎么死了?能不能整点有意义的

说真的 扬州十屠 和嘉定三屠 真没大吃饱和大健身有含金量 大健身大吃饱持续时间长 多铎这废物杀个10天就顶不住了 确实比不上我们腊主席的一根批毛

1

回复: 韩友整活

那你进去试试 哈哈哈哈哈 绷不住了

1

回复: 嗨呀 我早就是1450啦

菜包子给钱,不然老子去总统府门口上访去了

1

回复: 已报警

不用华为?肯定是收了CIA的烂钱

1

回复: 上海一隔离小区趴在围栏上向路人喊帮忙买鸡蛋

看看红宝书 就饱了 还吃什么鸡蛋啊?老蜘蛛

1

回复: 为什么你们都说现在的防疫封锁政策是习近平为了连任?习近平连任有什么压力?他不都已经当上皇帝了,把政敌都清理干净了把权力都掌握在自己手上了吗?他还有哪些政敌?

你说是测试紫腊珠的抗压能力,我是说实在的 就算在折腾个100年连大吃饱大健身的批毛都比不上 大健身大吃饱紫腊珠都不叫 这才那儿到哪儿

反正我个人的看法就是皇上太无聊总不可能天天窝家里玩原神吧 总要找点事做

1

回复: 鉴定为车欠

给三本广东猴建议下一次猎巫选罗永浩太君吧, 听说太君还是认识些人的 来和太君碰一碰白

1

回复: 这一份猪肉去哪里了?

今天想吃肉?明天想吃什么?我都不敢想了

1

回复: 一拳没打开,惹得百拳来

别尬黑 俄爹就是诱北约介入 然后俄爹拿出外星科技 一举歼灭北约 一统宇宙

1

回复: 第五轮谈判算得上乌克兰外交的完全胜利吧

不如开进乌克兰领土的一瞬间就宣布自己赢了 撤回来 开个发布会宣传自己赢麻了

1

回复: 平子带我们冲一次吧

蜘蛛为什么发表个什么观点好好说话不行 这喉咙是借来的着急还吗 非要咆哮 看的老子好尬

1

回复: 沪国租界现状

加大力度 至少也要比三年大吃饱厉害嘛 三年大吃饱紫蜡烛都没叫 现在才哪儿到哪儿啊?

1

回复: 為什麼?總是吹噓自己祖先是某某牛逼人物

还有吹亲朋好友的 谁谁谁 我朋友 谁谁谁我亲戚

1

回复: 都有西方支持,为什么乌克兰打的这么顽强,而阿富汗政府军几天就崩溃?

这次美国情报局可以说是完美,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没想到乌克兰抵抗这么坚决和俄畜士气能这么垃

1

回复: 无能狂怒之长春买菜

官老爷:直说是吧?行,饿死你这头紫蜡烛

1

回复: 长沙开建方舱医院,我就知道冠酱不会让我们失望

桥洞啊 烂尾楼里啊 都可以建方舱医院嘛

1

回复: 《我的隔离日记》一切都会好的么么哒! (不行!

三天休息一个小时蚌埠住了,什么超人

1

回复: 上海人民购物热情空前高涨

拉动消费,赢!

1

回复: 黑皮:溜了溜了

坦克呢?坦克呢?坦克呢? 救一下啊你妈隔壁的

1

回复: 大概是几年前还在赵国工作 出差福州听说的趣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S1 拜年祭

1

回复: ??

MMA上海分站?

1

回复: 普通美国人眼中的轮友,笑死

有一年在迪拜 都看到轮友的广告,李哥粉丝还是有钱

1

回复: 大防疫永垂不朽!

哎哟这特么才哪儿到哪儿哦 对比大吃饱和大健身都不叫的紫蜡烛 这大抗疫连紫蜡烛抗压能力的平均线都没达到 必须加大力度 直接快进到谁阳性附近几公里的人就地枪决

1

回复: 金典节目

紫蜡烛真的是生的计划,死的随机。 不过建议这支紫蜡烛父亲去看看灌肠者 还是赢麻了的一天

1

回复: 拳匪大战洋鬼子?

想想黑皮会怎么收拾这四眼肥支

1

回复: 有没有湾友,黄智贤这蜘蛛实在是太抽象了,说说台湾人对它的印象?

70多年前 国民党把共产党赶的满地滚到处要饭抢饭吃,70后国民党居然有人问共产党要饭吃。这片远东文化洼地是真的魔幻

1

回复: 这就是中国

建议去北京信访局 跪着上访

1

回复: 扮成民工尝试混进飞机坠毁地点的调查记者遭遇

记者器官多少是有点不想要了

1

回复: 实在是绷不住了

阴谋论川粉和阴谋论支柱 如果能来个现场辩论会 那真的太有节目效果了

1

回复: 全让鹅畜给贵物完了

俄军的指挥系统是更魔幻,绍伊古 以前是个玩建筑的 35岁前连枪都没摸过 对比老壁灯选的那个黑哥奥斯丁 已经够拉了 人家好歹也是参加过伊拉克战争

1

回复: 不知不觉,已经历10年平子

俄罗斯人 青春才几年 普京占20年

朝鲜人 青春才几年 三胖占70年

1

回复: 狱警叫你们run

1000多套器官有点不想要了

1

回复: 最近有点看不懂了,到底谁是包子的政治盟友呢?

谁支持我只能说是几千年生殖器政权的一个习惯 谁坐上了这个皇位 那怕已经是一具尸体在没有第二个政权来推翻改朝换代之前 都没人敢推下去 噗噗直接修宪要开终身制 谁敢说个不?

1

回复: 最近有点看不懂了,到底谁是包子的政治盟友呢?

不需要盟友,慈溪有盟友吗?字都不认识的一个妇女 照样把曾国藩等改革派耍的团团转, 这位置那怕坐的是一具尸体都没人敢推下去懂了吗?

1
1

回复: 刘慈欣,你把多少蜘蛛本来就欠费的良心,都他妈给毁了!

只蜡烛巴不得永远文革,那个时候赵姥爷也被砸 除了腊肉其他人一律砸 远东文化洼地是这样的。与人斗与天斗其乐无穷

1

回复: 腊畜,只有你自己觉得吧

其实香港人真还觉得自己是中国人,回归的时候还觉得明天会更好

1

回复: 普丁是什麼希特勒投胎??

希特勒两天不到把乌克兰全收拾了 京子一个月了合围基辅都做不到 快往后稍一稍

1

回复: 上海市民的日常,过不了多久就得吃土了

现在化肥嗯造土地种植 那儿还有观音土啊 想吃都没机会了直接吃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