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毛腊肉“我早就是日本人了”1955年,中日就互相举办了商贸展。毛当时的发言:日本民族是一个伟大的民族,日本人民是勇敢的、勤劳的、智慧的人民。我们希望同日本建立正常的友好关系,请向天皇陛下问候。
#破事氵
redliuou
22-03-30
要评论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8 个回复
排序:最佳
时间
最新
最佳
最差
1
Norris95
腊肉本来也不在乎什么民族大义的,早年他就是标准的反贼,呼吁湖南独立,呼吁台湾独立,赞扬美国民主,后期化身浪人,不用一针一线图图几千万。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2-04-01
1
zhimaman
蜘蛛全都是投机分子,有一个算一个。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2-04-01
1
Bright-Purple4921
日本人我操你妈这么早就舔共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2-04-01
1
Additional_Minute_99
那个年代家乡可不少腊主席的粉丝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2-04-01
1
No_Advance_1537
难向天皇陛下问候,难绷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2-04-01
1
Arisquotle
1956年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2-04-01
1
HistoricalDiet3172
腊肉真的是几万年才能出一头的蜘蛛王 支性这一块它真的太懂了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2-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