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海蜘蛛早点大冲关到处传播病毒,现在也是第二个香港了
#葱轮tv
为什么平子要求香港清零最后还是放弃了?因为总共700万人,已经有快500万人感染了新冠,这还清零个屁啊!
上海的蜘蛛一开始接受清零可以理解,但是被封了这么多天没饭吃、没自由、没病看,这他妈还不大冲关搞起来?全民大冲关,难道还把全上海人都杀了不成?
如果上海大冲关,上海早就到处感染病毒了,到处感染病毒还清零个屁?按照0.5%的死亡率算,怕个鸡巴!
因为上海的蜘蛛不冲关,导致上海周边甚至整个支那都在坚持清零政策(各地零星的疫情完全有借口清零)。上海的蜘蛛不但害了自己,也害了全支那
很喜欢大佐的一句话:上海是一个两千万人口的大城市,是小资产阶级的老巢,蜘蛛太多,应该多杀!
chonglang-tv 22-03-27
为什么平子要求香港清零最后还是放弃了?因为总共700万人,已经有快500万人感染了新冠,这还清零个屁啊!
上海的蜘蛛一开始接受清零可以理解,但是被封了这么多天没饭吃、没自由、没病看,这他妈还不大冲关搞起来?全民大冲关,难道还把全上海人都杀了不成?
如果上海大冲关,上海早就到处感染病毒了,到处感染病毒还清零个屁?按照0.5%的死亡率算,怕个鸡巴!
因为上海的蜘蛛不冲关,导致上海周边甚至整个支那都在坚持清零政策(各地零星的疫情完全有借口清零)。上海的蜘蛛不但害了自己,也害了全支那
很喜欢大佐的一句话:上海是一个两千万人口的大城市,是小资产阶级的老巢,蜘蛛太多,应该多杀!
chonglang-tv 22-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