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晶哥简单拷打乌友

这人是干什么的,怎么回答里优越感都快溢出屏幕了

1

回复: 00后这么厉害啊

win10的通知中心里不是有现成的吗

1

回复: 想帮她扇扇子擦汗

想用舌头帮她洗个澡

1

回复: 你们懂尖子的一片好心吗

是赵立尖吗

1

回复: 酸麻了

我也有啊,有什麽酸的

1

回复: 知道什么是社会人吗

一眼东北狗

1

回复: 又勃起了难道今天要撸第四管了吗

撸够72管可以上天堂享用108个织女的侍奉

1

回复: 维稳神器

目前来说还是丘八成本更低

1

回复: 爱国丘八屈辱落泪

你还是把蛋蛋捏爆吧

1

主题: 曹俊坡大师锐评原神

#日常生活

1

回复: 集美别嫉妒

是波奇酱吗😍

33

回复: 出来挨打

我承认这是真的

1

回复: 【葱轮TV】南方公园第27集

学习强国或者央视频

14

回复: 大的来了

坚子没法看烧鸡骚0了

1

回复: 反啦!?大逆不道的東西

什么军部夺权

1

回复: 典中典之库洛米神狙版

布丁狗那个是文一亭吗

1

回复: 白马?何足挂齿

好多人发这个,什么意思啊

1

回复: 警告!今晚别出去,包蜜们!

我怎么看到好多人

1

回复: 大的来了

包子落床了,少话

1

回复: 好骂😍湾友好骂😍

看到栓Q就绷不住了

1

回复: 6000 个包蜜怎么没点节目效果呢?今天这么冷清?是都被南希奶奶破防了吗😝

其实这sub就我和你两个人,其他的都是我小号,不信的话我等会换个号继续回你

1

回复: 苞苞有点急 这节目效果我是认的

和李家超給自己頒大紫荊有一拼

1

回复: 如果真的ww3了包蜜们怕不怕?

早打,大打,打核战争!

1

回复: 河南人已经和港友一个待遇了

中原小香港!

1

回复: 7月10日,郑州捞翔简单取个钱

怎么不来点莫洛托夫矿泉水

1

回复: 航母已国产,什么时候核电站国产化呢?

不是卖井盖?不是卖井盖?不是卖井盖?

1

回复: 哪个byd胆敢袭击主席😡

不好说,港铁站都通知要封了

3

回复: 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喽

包子赶紧让明泽出来卖批换钱做核酸

2

回复: 观村镇银行暴雷有感:我在工商银行和建设银行的钱会被人以什么样的手段转移?

鼠鼠我一条烂命换支国原地爆炸,我觉得很划算

1

回复: 刷个航母给刑平祝寿吗

支共怎麽不把T10K3給彈了

5

回复: 小英总统???

看到眼鏡織女就滑了

3

回复: 小英总统???

看牙識kakki

12

回复: 观村镇银行暴雷有感:我在工商银行和建设银行的钱会被人以什么样的手段转移?

国有五大行都没钱了估计支国离死也不远了,你30万买支国一条命还不知足吗

14

回复: 傻逼防疫蛆突袭动车车厢,要求所有乘客下车接受隔离

最近的吗?我还以为上海已经结束了

6

回复: 刑屏什么时候下罪己诏?

是谷爱批倒膜的吗?

5

回复: 西朝鲜 衣逼 征丘八 横幅

别吧,好歹也是抄了一堆西方技术的

16

回复: 人车车车

占占占人
占占点
占点占
点占占
__占占占

4

回复: 这位做了什么,值三十万

我都50w了,还不如我

25

回复: 怪0宣布成为2030/2034美国申奥大使

瓶子不得在家路段

1

回复: 迪友们有心中理想的居住地吗?是哪里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领馆国际城11栋1单元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