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实在是绷不住了

#突开沼气池?
今天去墙内掏粪,想看看知乎用户对于英媒称美国制造新冠病毒有什么看法,蹦出一个蜘蛛说虽然发表的媒体是个没什么影响力的媒体,但是英国政府没有封禁,足以说明英国政府和民众的某种态度。之后便是长篇大论地意淫英美如何面和心不和,英国人早就看美国人不爽了给中国递刀子,看完我真的觉得我和那些人根本就不是一个物种。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阴谋论川粉和阴谋论支柱 如果能来个现场辩论会 那真的太有节目效果了
更多...
评论
22-03-28
1
封了怕不是说英国人里有美国奸细,美国急了
更多...
评论
22-03-28
1
是典吗
更多...
评论
22-03-28
1
笑死了,经典的以己度人环节,自己天天阴谋论以为世界所有人都和自己似得这么可怜又可悲呢
更多...
评论
22-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