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想问一下犹太教是不是很排外啊

yes-I-loveyou 22-03-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因为历史问题产生的正儿八经的黑皮肤犹太人可是在入籍的时候被打针化学阉割了,再以国内为例子,当时上海和东北有一批犹太人,他们留下来的子女,只有女性才能入籍,而男性不能入籍
更多...
评论
22-03-21
1
和犹太教人士结婚就行
更多...
评论
22-03-21
1
问问伊朗人
更多...
评论
22-03-21
1
犹太教不清楚,但是犹太人的确很排外。这一点跟支国有异曲同工之处,就是因为“历史教训”,民族主义盛行,另一方面犹太人在以前是以流浪经商为主,本身这个文化就有极强的排外性和传承性(不然也分布地区那么广还没被洗就是奇迹)
更多...
评论
22-03-22
1
?咋又是你
更多...
评论
22-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