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Omicron刚走, Xe 变体就来了

怎么加点的,有什么区别

1

回复: 羡慕那些有身份的蝙蝠 无论是永居还是公民

晒证蝙蝠死全家,晒证蝙蝠死全家,晒证蝙蝠死全家

1

回复: 支乎:狂

应该会有总部的人来把控味道吧

1

回复: 美爹往这一站我就感觉民国回来了

来访的只要目的是啥啊,来个懂哥分析一下

1

回复: 美爹往这一站我就感觉民国回来了

那个时期盛产贵物

1

回复: 垃圾好恶心人

融不进来就滚,没人会以礼相待,傻逼

1

回复: 习近平真的会看留言吗

笔画比较多的字用拼音给平子标注一下

1

回复: 美国骂总统的自由已成历史

那一下界肯定是川宝了

1

回复: ?️的献忠之魂

和俊屏一个学历的

1

回复: 求轰炸,保GV号

再买一个号互刷

1

回复: 直球冲塔人,我们永远怀念

黑工不就是不受劳动法保护的嘛,工薪全看老板的良心

1

回复: 现在强子出现的场合都不允许戴口罩,强子真的不容易,我真的哭死?

中共死完了还真有可能,这几年经济如果没有那个傻逼亲自指导也不至于这么烂

1

回复: 直球冲塔人,我们永远怀念

只要老板不是华人基本都会给最低工资的吧

1

回复: 香港集中营来喽

港友们会奋战到最后一刻吗?

1

回复: 什麼統一大市場計劃經濟

习家班里没一个明白经济闭关锁国代表着什么

1

回复: 迪友在墙内应该嗯装粉红

?人小留出来说话,说明白了大大滴奖励

1

回复: 轮友学历为啥这么高

俊屏学历也很高啊

1

回复: 妈的sub好多小留?人啊

能祝我轮回北欧吗

1

回复: 其实反贼最绝望的一年是2019年

我都不关心这些东西的,当一个肥宅岁月静好,直到中共把我隔离了

1

回复: 是谁呢?说说嘛,没关系的

平子的学信网有人查了吗?还是有文凭的吧

1

回复: 我们小黄人真是太厉害?? 可是我们为什么活得这么累?

什么组织用什么方法测得的智商啊,样本呢??

1

回复: 这是中国!口罩戴好!

平子哪敢啊,你忘了他背后强大的祖国了吗?

1

回复: 身在广州,兴奋得难以入眠

会烹制野菜吗?

1

回复: 全体浪人请注意⚠️⚠️

我要备点铝热剂,必须要破防装甲单位

1

回复: 既然绝大多数的??润不出去 为什么支持加速

只要能活到加速后,那就有润出去的希望或者跨阶级的希望

1

回复: 今天去領養了一隻小狗呢?

什么品种,肉质怎么样

1

回复: 这几天天天在冲浪

不够大,只是得是政党变了

1

回复: 呼叫大翻译

猫肉好吃吗?

1

回复: 新梗:上海之围 Siege of Shanghai

金平活了,金平活了

1

回复: 这xi病毒真就是有党性呗

废物东西,大的得下周了

1

回复: 这是东航飞行员疑似献忠的意思?

地面指挥肯定有语音通话的,不用黑匣子也知道

1

回复: 冲浪聊天室,本期话题:我对晶哥说句心里话

报一下警号,我看一下今晚谁没执勤

1

回复: 清明節限定

能不能出个乳包单曲啊,拒绝低质量创造

1

回复: 冲浪聊天室,本期话题:集美,太监与舔狗

国际局势只有历史书能知道,还是别幻想了

1

回复: 冲浪聊天室,本期话题:集美,太监与舔狗

打不打谁也不知道,平子也不知道,只能祈祷真打起来我还能活着吧

1

回复: 冲浪聊天室,本期话题:集美,太监与舔狗

冷战2.0开始了,这次绷不住真的要三战了

1

回复: 冲浪聊天室,本期话题:集美,太监与舔狗

感觉像是其他官多少会为经济着想,而平子压根不懂经济

1

回复: 冲浪聊天室,本期话题:集美,太监与舔狗

给个观察期吧,不和民意在踢了

1

回复: 冲浪聊天室,本期话题:集美,太监与舔狗

这个聊天室定期拷打吧

1

回复: 冲浪聊天室,本期话题:集美,太监与舔狗

非法移民犯罪率高啊,我怕在墙外腰子被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