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兄弟们兄弟们,航空航天能润阿美吗

别的我不能多说 早在特朗普甚至还没有打贸易战和10043之前 我知道的航空航天核技术专业 哪怕做的研究和航空航天核技术毫无关系 都已经去不了美国以及下不了签证了

1

回复: 兄弟们兄弟们,航空航天能润阿美吗

航空航天任何学校都去不了美国 别想了 航空航天核技术早在10043以前就是重点审核对象不给过签了 哪怕是你导师招你也不会给你签的

1

回复: 奥运会 世界杯 亚运会 冬奥会之类的亏钱盛会,还有存在的必要吗?

奥运会实际上不亏钱,东京那个实质上主要是因为延期,旅游业停滞导致相关的产业没能赚钱,以及没有票钱收入导致的,大多数奥运会基本上可以自负盈亏,亏的是少数

1

回复: 你们要的大的来了

这不就是复读胡锡进的话吗?这就大的要来了,那你看观察者网是不是大的天天来?

1

回复: 做爱是什么感觉,有多爽?

男性做爱其实只有射精快感,非要说的话还有对于异性的征服的心里快感

1

回复: 在英国怎么认识家乡妹

别人发达国家为什么要到处往外跑,吃多了没事干?而且和美国是同盟,要润也是去美国

1

回复: 整天大的来了要见证了你他妈是不是傻逼啊

满朝公卿,日哭到夜,夜哭到明,能哭死董卓呼?

1

回复: 只要房价不崩,中共是不是就能一直蹦跶下去?

跌不会跌的,能下限涨令就能下限跌令,问题主要还是在于房子没人买了

1

回复: 你们有同时学两门语言的经历吗

没有同时学过,顺序性的学过日语和德语,如果英语算持续学习的话那就算有同时学习两门语言的经历吧

1

回复: 一年内从120竹竿变成150猪王,国内外有没有有用不骗人的减肥药?求推荐

那就管住嘴,少吃点,午餐吃沙拉轻食,晚饭正常吃,早餐不吃,慢慢瘦

1

回复: 墙内女权锐评gqt

共青团全称共产主义青年团,共产党的青年组织,它不姓赵恐怕已经没有组织敢说自己姓赵了吧

1

回复: 实在无法理解怎么有人已经润了还一天到晚魔怔冲浪

因为这里就像家一样,充满了节目效果,还是你的政治舒适区,太爱了

1

回复: 這次用了vpn重新開個新號,不會再被封了吧

放心,这就向红迪官方举报你恶意规避小号封禁,你逃不掉的

1

回复: 海外有永居的浪人可以通过同性/异性结婚的方式拯救墙内的浪友吗

这个好像是有产业的,有钱就行,当地华人可以给你办

1

回复: 典中典之网课小婷婷

又想这个sub死是吧?

1

回复: 问一个问题,为什么说左派就谈美国,说移民首选北欧

因为都是单间吧,我上学那会儿是有厕所,但是学校厕所都是一人一间,洗手池都是在厕所里,没什么群厕

1

回复: 问一个问题,为什么说左派就谈美国,说移民首选北欧

其实美国海岸城市社会层面上比北欧还左,除了在你在世界上哪个地方能看见认为自己是女性就能去女厕的人。北欧左的是社会福利政策,思想还是比较保守的,至少很多人没有美国那么激进,就我所知道,瑞典接受的难民完全住在郊区相对偏远的地方,根本融不进外来人,而且北欧生育率一直比较高,说明男女的性别矛盾也没不激烈。

1

回复: 【这下清零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这图圈真?一年地方财政亏两万亿人民币

1

回复: 西班牙在欧洲是不是很差的国家

板鸭造船业好像还可以,主要还是板鸭生活太轻松了,以前认识一个板鸭的同学,他们的作息是下午两点吃午饭,晚上七八点吃晚饭,年轻人失业率也偏高

1

回复: 戴珍珠耳环的少女 是什么人画的?

同名小说写的挺好的,里面有一句话:"我爱你与你无关,我的世界不需要你管"。

1

回复: 给视奸?友的一些建议

发张妈就能炸sub,没必要这么麻烦

1

回复: 呜呜呜被毛妹骂了

你这不是去犯贱吗?看你们之前没聊天记录,多半是你自己去自找的

1

回复: 刚刚奥斯卡直播上威尔史密斯因为老婆被开玩笑,破防了

好吧,我没带耳机,我还以为是个借位

1

回复: 刚刚奥斯卡直播上威尔史密斯因为老婆被开玩笑,破防了

这真扇到了吗?感觉像是个借位,这视角突然给这个角度,要是真突然发生的不会提前切到这个角度吧

1

回复: 北约反导系统2013年宣传片。目前为止在没有北约数据链的情况下仅仅萨德系统在中东的15次弹道导弹拦截全部成功,成功率为百分之百。如果普京真想打核弹,我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中段拦截技术难度和成功率都很低,成功的样例全世界范围内爆出来的也就只有几个,这还只是拦截单弹头的情况,多弹头核弹有的中段就能分出数个核弹头,爆发全面核战的时候中段拦核基本不太可能

1

回复: 北约反导系统2013年宣传片。目前为止在没有北约数据链的情况下仅仅萨德系统在中东的15次弹道导弹拦截全部成功,成功率为百分之百。如果普京真想打核弹,我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觉得没必要辩了,我不否认美国可以拦截部分核武,但是核威慑现阶段看来是比拦截更有效的,不然不至于五常都会把核威慑作为最后的报复手段

1

回复: 北约反导系统2013年宣传片。目前为止在没有北约数据链的情况下仅仅萨德系统在中东的15次弹道导弹拦截全部成功,成功率为百分之百。如果普京真想打核弹,我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不是,核弹本身就是空爆啊,广岛长崎都是空爆核,谁家核弹陆地炸?陆地上热量和冲击波都会被建筑吸收大部分,核弹设计出来就是空爆的

1

回复: 北约反导系统2013年宣传片。目前为止在没有北约数据链的情况下仅仅萨德系统在中东的15次弹道导弹拦截全部成功,成功率为百分之百。如果普京真想打核弹,我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站不站是另一回事,核弹在你头顶上空爆就是核弹的目标,在你头顶上爆了核弹的使命就已经完成了,至于你能不能扛住那已经不是核弹的使命了

1

回复: 北约反导系统2013年宣传片。目前为止在没有北约数据链的情况下仅仅萨德系统在中东的15次弹道导弹拦截全部成功,成功率为百分之百。如果普京真想打核弹,我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不是,看不看也决定不了洲际多弹头射核是无法拦截的事实,五常就靠这个互相威慑,要是谁能真做到拦截所有核弹那其他国家已经不用玩了

1

回复: 北约反导系统2013年宣传片。目前为止在没有北约数据链的情况下仅仅萨德系统在中东的15次弹道导弹拦截全部成功,成功率为百分之百。如果普京真想打核弹,我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红外卫星是识别但是没有拦截功能,拦截是萨德的功能,等红外卫星发现那都快射到中段去了,后面的拦截已经没有意义了

1

回复: 北约反导系统2013年宣传片。目前为止在没有北约数据链的情况下仅仅萨德系统在中东的15次弹道导弹拦截全部成功,成功率为百分之百。如果普京真想打核弹,我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还有一点就是导弹要在萨德的部署感知范围以内,俄罗斯大片土地无人区,萨德没法覆盖,而萨德的部署是清楚的,俄罗斯完全可以到萨德的盲区射核

1
1

回复: 北约反导系统2013年宣传片。目前为止在没有北约数据链的情况下仅仅萨德系统在中东的15次弹道导弹拦截全部成功,成功率为百分之百。如果普京真想打核弹,我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多弹头的洲际核弹现有技术是拦截不了的,至少不可能拦截所有核弹,拦截所有多弹头核弹几乎是不可能的,星球大战一开始就想干这事,但是成本太高了,萨德和美国的其他拦截系统就是星战计划的技术副产品,指望萨德拦截多弹头核弹不太可能

1

回复: 北约反导系统2013年宣传片。目前为止在没有北约数据链的情况下仅仅萨德系统在中东的15次弹道导弹拦截全部成功,成功率为百分之百。如果普京真想打核弹,我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这不至于……现有的核弹首先是多弹头的,其次是洲际弹道导弹,如果是海基潜艇核完全可以游到你家门口射核,而且核弹只能在初动段拦截,中段在大气层外拦截不了,末段拦截核爆已经在你头顶上爆了,目的已经达到了

1

回复: 法国试射空包弹道导弹 可配核弹头

因为那地欧盟出了一半的钱…..,美日这些都是出资百分之八,只不过法国在民用核电技术上确实是具有世界领先地位,依托新建的托卡马克的话法国确实有望成为率先实现商业核聚变的国家

1

回复: 法国试射空包弹道导弹 可配核弹头

法国这个虽然不一定2040年准能投入使用但是是目前世界上最能有希望看到的商业核聚变,首先是法国核电技术和经验都非常成熟,法国接近七成电力都是核电发的,再其次的话就是最大的托卡马克线圈预计在25年会在法国南部完工,会为核聚变提供很好的研究和实验场地

1

回复: 法国试射空包弹道导弹 可配核弹头

法国我感觉主要是核电技术世界第一,第一个核聚变电站不出意外会在法国建成,预计时间好像是2040年

1

回复: 法国试射空包弹道导弹 可配核弹头

法国好像很早就有战斗机射核弹的技术了

1

回复: 军事老嗨进,日本现在和中国打大陆战会是什么战果

然后呢,你想说原来低能视奸蛆是你?

1

回复: 军事老嗨进,日本现在和中国打大陆战会是什么战果

多少粘点低能了,视奸我回复的不是你?

1

回复: 军事老嗨进,日本现在和中国打大陆战会是什么战果

这不是事实吗?视奸别人看来才是你最喜欢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