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沪国疑似“以疫谋独”

qlmission 22-03-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4
抬举蜘蛛了,蜘蛛那点出息还能造反?
更多...
评论
22-03-19
9
被独立了
更多...
评论
22-03-19
13
透过在各族群中制造或放任对立,把疫情责任甩锅给香港人(其实是客居香港的中国人)北逃或其他省分...甚至美国,以转移执政不利之压力,确实是无耻无下限的政府。无话可说,连想骂它们都辞穷。
更多...
评论
22-03-19
13
用防疫獨立是一大發明
更多...
评论
22-03-19
4
两年前有过这种剧本 不新鲜了
更多...
评论
22-03-19
8
支持沪国独立
更多...
评论
22-03-19
2
終於..如願以償
更多...
评论
22-03-19
2
大吃饱不准人出去倒饭 是不是也是这样的啊
更多...
评论
22-03-19
2
以后养疫自重,割据一方
更多...
评论
2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