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我毛腊肉回来了,大家有什么话想对我说的?

一个一个切太慢了,我想向您一样,亦非一兵一卒屠3KW

1

回复: 浪友们有什么办法帮忙加速啊

支持瓶子梧桐呆湾

1

回复: 荷兰人比苏北人能处

咖喱人又是什么人?

1

回复: 荷兰人比苏北人能处

我还以为是广灿

1

回复: 他的女儿呢?

徐俊平的女儿

1

回复: 友友们,印度政治妳们了解吗?

哈哈恐怖组织

1

回复: 没崩住系列之———你这车只能B照开

怎么翻墙还能看到这衣逼视频啊?怎么翻墙还有衣逼品味低俗格调低下对这种视频有兴趣啊?衣逼能不能死啊?滚回强内谢谢!

1

回复: 挖野菜咯

并不是吧

1

回复: 京子:瓶子看好了,我只表演一次。

那我看普丁真能动核的

1

回复: 京子:瓶子看好了,我只表演一次。

瓶子:看到了,有点孝不出来?

1
1

回复: 挖野菜咯

绿化带都洒农药的,别吃死了

1

回复: 毛妹vs织女

反转了 左边的是整容+滤镜+化妆成白人样子的织女

1

回复: 荷兰人比苏北人能处

我觉得广州人也还行啊,我认识几个广州男的说话都慢悠悠的,东北人在旁边的话,东北式的暴躁和广式悠闲对比非常明显。

1

回复: 荷兰人比苏北人能处

我以前认识很多苏北人,一直都觉得苏北人不能处,尤其宿迁的,但是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后来出了铁链八胎的事情,加上我得知苏北人高考拉横幅就写的冲出苏北占领苏南,他们就是被灌输“斗地主”的思想,我想到了为什么我以前遇到的苏北人会莫名其妙的仇视别人。就是因为苏北人被灌输“斗地主”,所以他们总是给自己树立假想敌

1

回复: 荷兰人比苏北人能处

我对沙东人了解不多,倒是遇到几个荷兰人,感觉还行,土是土了点,但是反人类成分较少些

1

回复: 荷兰人比苏北人能处

有区别,荷兰人可没有苏北衣逼这仇富的劲儿

1

回复: 荷兰人比苏北人能处

沙东人东百人会打架,这也算不上反人类啊,苏北逼绝对是滞纳最低的洼地

1

回复: 生意不好做啊 ,卖健身卡送啪啪啪

两个号玩的起劲儿呢

1

回复: 荷兰捞翔中

我就说了荷兰人比苏北人能处

1

回复: “誰死了戴孝”嘿嘿嘿

哈哈 衣逼

1

回复: 鉴定自己是不是优质男的标准

说明这种楠的智商太低

1

回复: 浪人们知道有哪些苟罕见企业

D&G我劝你多买

1

回复: 美国,我的家乡?

可是罗翔为什么说法会发出擤鼻涕的声音

1

回复: 飞机吹何在?飞机就是最可怕的交通工具有疑问?

主要靠脂肪当救生圈浮在水面

1

回复: 美国,我的家乡?

那咱是老乡额

1

回复: 小农思想

那你随便觉得呗

1

回复: 小农思想

你给我绷不住了,你这个头脑混乱,是智商问题

1
1

回复: 中国人的气质是什么?为什么在海外很容易就能分辨出中国人?特别是蝈蝻?

郭楠看上去不自信,比较自卑,一股衣逼味儿。

香港人比较文艺,台湾人偏向一点日系

1

回复: 【突發新聞】傳聞許家印被抓

资本家的落寞

1

回复: 东百女警太烧了

不烧当不上女警

1

回复: 【突發新聞】傳聞許家印被抓

自从普丁开打乌克兰,大的天天来,以前娱乐圈那点事儿都不够看,娱乐圈都风平浪静好久了

1

回复: 小农思想

那你可以这么问,小农思想有什么不好吗?有什么错吗?

2

回复: ???️

看着还有点可爱呢

1

回复: 国外有考名词解释的吗

那倒也不至于

1

回复: 美帝太可惡

建议好烧多烧大烧

1

回复: 用微软模拟飞行模拟了一下,现在整个人有种崩溃感......

应该在落地的时候直接冲撞候机大厅,一下死几千个,或者坠落在繁华闹市,像911那样冲向大楼,砸死几万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