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讨论一下支猪为什么廉价
#支事
因为蜘蛛在明明能妥协的情况下非要用一种很残忍,死很多人的手段来解决问题,而它们甚至以用死很多人的手段解决问题为荣,并且经常为了什么虚无缥缈的理想把自己命搞没
>>查看更多...
因为蜘蛛在明明能妥协的情况下非要用一种很残忍,死很多人的手段来解决问题,而它们甚至以用死很多人的手段解决问题为荣,并且经常为了什么虚无缥缈的理想把自己命搞没
yongctaffy 24-08-01
我是很好奇滞纳猪为什么每次都能被同一套话术破防
#支事
对那些随时都会图他们的玩意当爹供着,美其名曰反脱敏,只要你骂那些所谓烈士他们必定破大防。我寻思娱乐化又不会改变一件事情的印象
>>查看更多...
对那些随时都会图他们的玩意当爹供着,美其名曰反脱敏,只要你骂那些所谓烈士他们必定破大防。我寻思娱乐化又不会改变一件事情的印象
yongctaffy 24-06-20
为啥黄俄这么能赢?战线一动不动不说甚至有点收缩。打了好几个月了别说顿巴斯了连北顿都吃不下来这样还在赢
#支事
我原本以为到了六月了他们起码会收敛一点的
>>查看更多...
我原本以为到了六月了他们起码会收敛一点的
ilovebbw-300 22-06-18
豆沙碑
天生万物以养豚,支豚犹怨天不仁。海外滑豚遍天下,卷完支那卷世人。豚支生矣论贵贱,大小支猪都该献。豚生富贵靠吸血,恃强凌弱德性贱。忽有大佐夜磨刀,豚肉烧烤营火高。翻天覆地从今始,屠豚何须惜菜刀。社达贱畜曰可杀!离岸爱支曰可杀!缝合贵物曰可杀!康米共趣曰可杀!集美太监减速蛆,芝麻五谷全豆沙!我生不为猪肉来,都门懒筑收银台。 明泽黑批臭如狗,可用海鲜拌饭来。传令麾下两少尉,南京庆典百豚斩。山头代天树此碑,支豚豆沙跪亦杀!
- 沦友
正在冲浪
晶哥视奸中 -
管理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