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为啥黄俄这么能赢?战线一动不动不说甚至有点收缩。打了好几个月了别说顿巴斯了连北顿都吃不下来这样还在赢

#支事
我原本以为到了六月了他们起码会收敛一点的
ilovebbw-300 22-06-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8
最离谱的是他们看到德意法3国去基普竟然能脑补出一出劝降大戏来
更多...
评论
22-06-20
49
因為贏是支那文化
更多...
评论
22-06-20
31
普京自己都觉得赢了 黄俄脑子远不如普京 觉得赢了没毛病
更多...
评论
22-06-20
27
那不挺好,多贡献点笑话
更多...
评论
22-06-20
26
南斯拉夫和京子的思路是一样的。都觉得金融这玩意一文不值,最终值钱的还是土地和资源,这样才显示地大物博。

京子每次搞乌克兰也是出于这个道理,怎么着都不能让欧盟有脱离俄罗斯资源供应的想法。(欧盟虽然能源政策没成过,但确实有点作用)

结果就导致每次京子都拿这个敲打欧洲,碰一碰乌克兰欧洲就晃几下,能源政策基本全都当废纸

目前还真没啥好办法,除非老工业国狠狠心,趁这个机会把核电啥的搞起来,那样京子也没啥牌能打了
更多...
评论
22-06-20
14
东方不败,拥有灵活的底线
更多...
评论
22-06-20
12
有什麼兒子就有什麼爸爸, 共匪說打台灣70年了不是串土未進嗎? 還不是一直在贏贏贏的鬼叫。
更多...
评论
22-06-21
11
早就赢麻了
更多...
评论
22-06-20
7
嘴硬罢了

信不信就算俄军灰溜溜的撤了他们都能说赢

或者当什么事都没发生你信不信
更多...
评论
22-06-21
6
人要吃飯、吱哪要贏。人不吃飯要死,吱哪不贏也要死。
更多...
评论
22-06-21
3
把被蒙古灭国赢成成吉思汗是中国人称霸欧亚的民族,还有什么是不能赢的?
更多...
评论
22-06-21
1
俄爹以为它耗得起,黄俄子孙以为它等得起
更多...
评论
22-06-21
-42
鹅爹虽然战场上拉跨,但其实是真赢了,欧洲通胀直接上天,一直负利率的欧洲央行都不得不加息,一加息欧债利息就得暴涨,搞不好西班牙什么的就得破产

从这种角度来看,鹅爹最有效的战术就是拖着,拖着就是赢
更多...
评论
2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