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主题:为啥黄俄这么能赢?战线一动不动不说甚至有点收缩。打了好几个月了别说顿巴斯了连北顿都吃不下来这样还在赢

回复:为啥黄俄这么能赢?战线一动不动不说甚至有点收缩。打了好几个月了别说顿巴斯了连北顿都吃不下来这样还在赢

鹅爹虽然战场上拉跨,但其实是真赢了,欧洲通胀直接上天,一直负利率的欧洲央行都不得不加息,一加息欧债利息就得暴涨,搞不好西班牙什么的就得破产

从这种角度来看,鹅爹最有效的战术就是拖着,拖着就是赢
[deleted] 22-06-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3
说的像鹅爹自己内部啥事没有似的……
更多...
评论
22-06-20
30
鹅爹通胀是20%美国8%其实你觉得鹅爹通胀不厉害是因为他们的牲口忍耐力强于欧美的人罢了,毕竟人咋能和牲口一个待遇呢
更多...
评论
22-06-20
21
说白了就是拼底线,俄罗斯的底线低得
更多...
评论
2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