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为啥黄俄这么能赢?战线一动不动不说甚至有点收缩。打了好几个月了别说顿巴斯了连北顿都吃不下来这样还在赢
回复:为啥黄俄这么能赢?战线一动不动不说甚至有点收缩。打了好几个月了别说顿巴斯了连北顿都吃不下来这样还在赢
鹅爹虽然战场上拉跨,但其实是真赢了,欧洲通胀直接上天,一直负利率的欧洲央行都不得不加息,一加息欧债利息就得暴涨,搞不好西班牙什么的就得破产
从这种角度来看,鹅爹最有效的战术就是拖着,拖着就是赢
从这种角度来看,鹅爹最有效的战术就是拖着,拖着就是赢
[deleted] 22-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