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被牆內噴糞就慫了 垃圾港府

Mao404 22-03-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接下来就喷为什么能上油管,为什么打游戏能直连世界服,一直喷到彻底变成滞纳为止,蓝丝们做梦都能笑醒吧
更多...
评论
22-03-17
1
紫蜡烛看不得别人好,真是欠图到爆了
更多...
评论
22-03-17
1
本地政府就該為本地人負責,什麼垃圾政府
更多...
评论
22-03-17
1
好 加速了
更多...
评论
22-03-17
1
港府死妈哈哈。
更多...
评论
22-03-17
1
我妈刚才和她?️朋友说其实国外没什么危险的,香港沙滩上都是人,活的好好的,这下被港府打脸了
更多...
评论
22-03-17
1
都能移民大英还留下,基本活该
更多...
评论
22-03-17
1
香港?臭港!
更多...
评论
22-03-17
1
這堆弱智粉蛆
更多...
评论
22-03-17
1
當中國同胞真不幸
更多...
评论
22-03-17
1
抽象
更多...
评论
22-03-17
1
已經被北佬政府控制了
更多...
评论
22-03-17
1
香港早就变成粪坑了
更多...
评论
22-03-18
1
北方贱逼真的该来一次天灾死光光
更多...
评论
22-03-18
1
真是多虧了類似孟大佐這類大師兄 仇港情緒一日比一日高,巴不得香港人死光光,憑什麼、活該、看看他們xxx這種開頭的句式比化糞池還要濃郁

這次內地爆發疫情責任應該全在港方,連那些想幫「屁股不歪」的香港人說句話的都會被群體圍攻

希望小藍人們能繼續享受所謂同胞們的殺殺殺 死死死
兩岸一家親~咱們都是同胞~
更多...
评论
22-03-18
1
死撈閪
更多...
评论
2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