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假如真的赛博文革了,我这种用过+86冲过塔的怎么办

几年前,那会我还高一,不知道监控这么厉害

虽然已经删了,但支共真有大搞特搞也能弄回来
pinkrabbitfriend 21-12-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踢断你爹的肋骨你就能得救
更多...
评论
21-12-19
1
现在墙内正在冲的都有点压不住了,哪有空管老早之前冲过的或者外网冲的。
更多...
评论
21-12-19
1
真文革没一个无辜的,你墙内暴露的信息比别人少就没事。
更多...
评论
21-12-19
1
真要按文革标准来翻旧账的话基本上玩网蛆们可以集中起来全斗了再说,可以说是没一个无辜的。
更多...
评论
21-12-19
1
把号消了 然后运营商会再把这个号卖给别人,然后就有苦主为你顶包了
更多...
评论
21-12-19
1
10年前的也能查出来,他们不屑于罢了,别害怕,任中共疯狂洗脑,世上正常人还是多。
更多...
评论
21-12-19
1
谁没事去抓你几年前的事啊,除非你惹了别的事
更多...
评论
21-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