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2022年2月2号湖南譚兵林走上街頭

这些问题我们都关注了,但是是美国的

1

回复: 最好的圣诞礼物,谢谢你,习大大

粉红:都怪马化腾,恶意垄断中国游戏市场。

1

回复: 现在有多少人觉得粉蛆的批斗就是为了斗死比他们厉害的人?

不可能,粪蛆没那智商,就是跟着官媒喊叫罢了

1

回复: 死死的卡住

停播了

1

回复: 人类悲喜并不相通

看到外交就绷不住了

1

回复: 死死的卡住

这个节目能处吗,最近少个睡前故事

1

回复: 人类的悲喜并不相通

说实话,连冲个浪打个游戏还要努力找到优越点,真的挺支的

1

回复: 这块腊肉怎么肥肉这么多呢

越看越像梁冠华饰演的狄仁杰

1

回复: 都怪资本!!

疑似分裂两岸关系,质疑一个中国原则,举办了

1

回复: 假如真的赛博文革了,我这种用过+86冲过塔的怎么办

现在墙内正在冲的都有点压不住了,哪有空管老早之前冲过的或者外网冲的。

1

回复: “普渡的校长老儿不知好歹,红小将们给我斗!”

能住轮渡那块的都是二代,可以直接图了

1

回复: 简单测试一下阿中哥哥的敏感点~超敏感~~~

跑完出来的数据两台超级计算机都存不下

1

回复: 八年前的预言,中国正在纳粹化。快进到三战

问下,现在墙内大学还有敢教社会问题的人吗

1

回复: 今年这个舆论有点绷不住了

《占领舆论高地》

1

回复: 有没有浪友来讲讲背后具体是怎么操作的

海外法拉利插国旗呢

1

回复: 传下去,马克思是五十万

一眼⛵️

1

回复: 网易疑似有点狂妄了

美其名曰军事化管理,还有一堆家长舔这种管理方式。然而就是交钱进监狱。

1

回复: 突然想起小学时,滞纳傻逼老师当时指着一个同学说:李亮他妈妈是扫大街的,班上所有人都在笑。哎真是麻了

也只敢在小学这么说。在初中说不定就被一刀囊死了,在高中大学说也会被举报得妈都不认识。

3

回复: “肖”话一则

全图了,图图了,全图图了

14

回复: 我就不信没有国家支持北京冬奥会

到时候冬运会领导人拍的合影绝对抽象的批爆。

14

回复: 东京奥运会没来吧 冬奥会来开幕式 服吗

这下有人在意,一直都有邀请了。

9

回复: 大的已经在路上了

可以,短短一年基本上所有行业全部得罪了个遍,换在其在国家早就大规模罢工了。

3

回复: 支那花式反制裁

绝无回旋的余地重制版

4

回复: 全力支持?

别看现在求着本子来,到时候要是本子不来,马上就会变成一直都没邀请过。反正里外都是赢。

1

回复: 原来我老教授也是浪人

就我以前出国认识的,哪来的张维为,看到他那似绷不绷的脸我就吃不下饭。

1

回复: 原来我老教授也是浪人

国内大部分教授明白着呢,就是怕丢了饭碗,公开场合说的都是讨好粪蛆的话。私下跟他们吃饭聊天,一个比一个狂。

6

回复: 党员破防了,挣百姓钱就得做好准备

我就没入过,除了不用写那些废话作业半点影响都没有。我初中那个班入团的就三四个,其他的都没入。

39

回复: 果然跟进了:继美国之后,英、澳宣布外交抵制支那冬奥

全不来就等于全来了,全没邀请就等于全邀请了。

26

回复: ?大人整活

难绷

14

回复: 支人永远都甩不掉龙生龙凤生凤的封建思想

然而这种?️平时八成还想着入关对岸

27

回复: 看到没有你们这帮在国外吃猪食的人

虽然支味重了点,但是说的没啥问题,这玩意本来就是便宜快餐。

3

回复: 基础建设之魔怔傻狗

叫的凶,真的冲过去给一脚马上夹尾巴跑。就跟墙内键盘侠一样,发了个包的女儿马上就是“麻烦不要断章取义”。

1

回复: 强拆专家之武斗现场

直接往里面丢个土炸弹,想想就爽

5

回复: 中国大使馆到底清不清楚有谁在辖区内

和法拉利爱国的贵物们高度重合

12

回复: 支语真的是绝绝子鸭

“强国有我”指润学

3

回复: 蚌埠住了,这才是原滋原味的兔友,支的我头晕眼花

总有些贵物认为自己看了几遍让子弹飞就学到了什么了不得的社会知识,一眼就能看透人性了,到处尬评。这种贵物在墙内比蟑螂还多。

7

回复: 中国老师在课堂公然抽学生嘴巴子

我也被抽过,我被打完还了一句“趁你还能打的过我就给老子再打几下”,然后就被请家长了。

2

回复: 华为好啊华为美

这个好像就是那个要搞垮巴菲特,然后业主来了的那个保安,我说越看越眼熟

4

回复: 华为好啊华为美

真还没润,我现在网课摸鱼

6

回复: 华为好啊华为美

5G跟4G有个卵区别,反正我没感觉出来

1

回复: 一切责任都在美方

足球是资本主义玩物丧志的产物,早该管管了。
王者农批是社会主义文明进步的象征,还不快去充钱。

1

主题: 感觉自己支了

这学期网课,学期时候宁可天天导管也不写作业,现在期末疯狂疯狂补。考试成绩自然也是低的离谱。但是我明明知道完全是自己不努力,还有种想要好绩点想法,是不是把支性带出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