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问个问题:为什么我身边的爱国战狼小粉红们一个个都在过万圣节?
说好的不过洋节呢?这批人不会今天还觉得支国会允许他们有一丝一毫的洋派气息带回支国吧?
Vegetable-Record-453 21-11-01
Vegetable-Record-453 21-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