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支那,一切不是弱智的人都是可怜又可悲的

只有把自己的心智降低到小学生的水平,才能在小学生的世界中生存下去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0
对,学会耍无赖,学会溜须拍马笼络关系,学会顺着领导指鹿为马,小学生程度的操作刚好能适应中国社会。稍微多一点都会显得不合群。
更多...
评论
21-09-28
30
给你补充一下 一切不是弱智的 善良的 支那人是可怜又可悲的

又坏又聪明在支那美坏了,耍的小学生团团转
更多...
评论
21-09-28
5
叫一个成年人天天围着一群婴孩转来转去真的累,而且钱还给得不多
更多...
评论
21-09-28
3
也不一定,只要全家在体制内就能当岁月静好婊了,我身边很多这样的人
更多...
评论
21-09-28
2
是弱智不是赵家被铁拳的不是更惨?
更多...
评论
21-09-28
1
支那,每一个没有经过波卡诺夫斯基流程的爱普斯隆都是可怜又可悲的
更多...
评论
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