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好!很有精神!

打工人精神怎么没有

8

回复: 辉瑞都快接种完了还在意淫别人没疫苗打,制裁把自己制裁到限电还是第一次见,反正有东百狗保底是吧。

我也觉得很无语。这辈子投胎投到这样的人群中,真是不知道上辈子造了什么孽

1

回复: 冲浪TV三万人了,引流傻狗现在也越来越多了

真的是11k,我都惊呆了,不然不会这么印象深刻的

1

回复: 太监们属于是气急败坏了

太监说中国大陆又赢了

3

回复: 冲浪TV三万人了,引流傻狗现在也越来越多了

我记得几天前我偶然看到这里有11k人正在冲浪,直接吓尿了,平时都只有1k左右的人在线

1

回复: 我能生在这样的国家真是太自豪了!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种好笑

20

回复: #为什么各省应该自主

同意这一点,本来大家都是语言,只是被官方机械地低划分了等级,要是这个世界没有语言等级存在,语言就只是交流的工具,没有高低之分

6

回复: 强国爱国壬的日常

利益一涉外就总有人要让这些事情上升到民族、道德等等各种高度

自己买点自己喜欢的东西还得考虑各种大义,活得好累

1

回复: 感恩

马上搞下架

10

回复: 易友從不令我失望

就是就是,又赢了,开心点儿

5

回复: 今天最后一次冲浪,明天估计就上不来了,浪友们7天后见啊

说话比较冲的接下来一周最好还是收敛一点吧 免得被盯上

1

回复: 东百限电的原因看来就是它了

大冬天不穿内裤赤裸着下体上街,多美的风景线

1

回复: 不会被拉清单了吧

将来会不会把小熊维尼系列都禁掉?

2

回复: 老胡:简单恰个饭

资本家们团结起来

2

回复: 甚麼精神經

思想是会变滴\~

2

回复: 呃,百度能处

哈哈哈哈 这怎么没被和谐

7

回复: 可怜的人

祝福她

1

回复: 转自网友,地铁车厢里打架。。。怎么这么大火气

这是发生在哪啊,而且好像就这俩人没戴口罩

3

回复: 这下盛况了

太准确了哈哈哈

1

回复: 这下盛况了

笑死,几乎没有发达国家参与

4

回复: 操你媽的還是回家摸主席的槍吧

抓着弹夹瞄准射击?哈哈哈,开几枪受后坐力影响说不定直接把弹夹拉脱了,没子弹还射啥

2

回复: 难崩

哈哈哈哈针不戳

2

回复: 东北的弟兄们,你们多用一度电,蜘蛛就少用一度电。

卧槽,停电一整天,一夜回到解放前,不对,是回到古代了,老天,太复古了

3

回复: 才知道,人人影视复活了

以太监的形象复活的吧

9

回复: 感恩吧的牆外基地太狂了

不过这也没办法,长期积压的负面情绪需要宣泄出来

41

回复: 感恩吧的牆外基地太狂了

哈哈哈卧槽,在墙内因为审查制度还晓得要克制点儿,出墙后直接飞起?

1

回复: “上面的政策一定是好的,只是下面的人把经念歪了!”

举手提问:为什么地方首长没有尽到责任呢?

1

回复: 试问:有国才有家,还是有家才有国?

这些都是相对的,没什么好奇怪的,客观世界没有什么东西本身就叫做“家”或“国”,全靠使用人类用人类语言来定义,这是人类主观世界的产物。可以试试回避人类,问问花草树木鸟兽鱼虫什么是家什么是国,并要求它们用人类语言来回答。人类创造出来的词,目前只对人类有意义。所以不见得你对每一个词语的定义都是永远不变的,每个人的表达都具有主观色彩,所以谁都可以说得在理,谁都有理由不信服他人的观点,在不侵犯合法权利的前提下,允许双方保持意见就行了

1

回复: 试问:有国才有家,还是有家才有国?

取决于时间跨度吧我觉得,从人类起源时开始算的话家应该比国更早出现,从动荡年代来看的话,没国就难免家破人亡了

2

回复: 怎么看都像大便

玛德,我本来还觉得这蛋糕挺可爱,被你这一说,直接有点不忍直视了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