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在支那,一切不是弱智的人都是可怜又可悲的

回复:在支那,一切不是弱智的人都是可怜又可悲的

也不一定,只要全家在体制内就能当岁月静好婊了,我身边很多这样的人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