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怎么现在动不动就把人吊死在路灯上

RT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1
被洗成复读机 没话术不用梗就不会说话

国内任何一个平台你试着把ID遮上,看看像不像是一个人在刷屏
更多...
评论
21-07-06
15
资本家爷爷来把工人吊死在路灯上了
更多...
评论
21-07-06
10
不会真的药复刻经典吗
更多...
评论
21-07-06
8
纪念64的一种方式,当时据说有几个匪兵被学生吊路灯了
更多...
评论
21-07-06
8
多少沾点反人类了,该沙
更多...
评论
21-07-06
5
芝麻人在网络上多少有点缺乏他们最爱叫的李现了,各种恶毒的诋毁已经是各大平台爱刷的日常了
更多...
评论
21-07-06
3
真吊个试试
更多...
评论
21-07-06
2
支那猪就应该被吊在路灯或者树上
更多...
评论
21-07-06
1
?逼就这样
更多...
评论
21-07-07
0
扣字发泄,和浪蛆颅内屠支一个东西
更多...
评论
21-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