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刘仲敬评蒋介石———总是错估历史位置的道德家

老蒋在逆境的时候很厉害,在顺境的时候很一般。曾经我的一位老师的评价。

1

回复: 985大学生,无言以对,无话可说

可能是我遇到的广东人大中华胶的比例特别高,先入为主了,抱歉

1

回复: 985大学生,无言以对,无话可说

广东??支性入骨的比例特别高

1
1

回复: 有懂哥说一下家乡为什么比不上五眼联盟吗?

大概是因为底色还是信奉集体主义的东亚文化吧。和五眼国家比起来社会自由度还是稍显不足。

1

回复: 有没有湾友,问一下,国民党在台湾民主化有什么作用啊?

还是了解下党外运动吧,美丽岛、郑南榕…台湾的民主化是内因加外部压力的共同结果,把国民党当作民主化推手属于是…

1

回复: 查理tv的话痨程度已经甩开第二名一大截了

什么是海外第一中文社区啊

1

回复: 发现自己做饭最花时间的

是的,我已经几个月没怎么开过火了,基本都是外卖加盒饭

1

回复: 这两年能明显感觉到物价飞涨

全球性通胀,谁也别想跑

1

回复: 家乡媒体报道浪人和大翻译运动

感觉像是中国人写的

1

回复: 谁在乎你个破店

大字报贴起来

1

回复: 为什么很多人都在说移民日本?日本是移民国家吗?

来日本找工作的滞臘人和韩国人挺多的,正巧这俩都是恨日本恨的最凶的,你说逗不逗。印友在主流职场应该还不多,但是在日本印度人不少。尤其印度餐厅很多(是印友尼友还是巴友就不知道了)。日本确实不是移民国家,但对滞臘人来说移民门槛算低了。

1

回复: 这就是中国

不敢相信,建议找上级领导反映!

1

回复: 润的人父母老了没人照顾怎么办

无解,能带父母润的国家少之又少。独生子女的悲哀,操你妈的共产党。

1

回复: 我觉得蛮奇怪的,怎么还有人说出国做二等公民不好。

自贡制造舆论带节奏一直有一手的。16年左右网上对绿绿的批评就开始达到高潮了。那时候去知乎搜穆斯林什么的全是在黑的。身边一个知乎重度用户也经常给我念叨讨厌穆斯林之类的。和现在带节奏黑资本家是一个路子。转移矛盾+洗脑宣传。

10

回复: 工作潤日本,日本公司一定要求日文嗎?

同理。为啥不去英语国家?

16

回复: 工作潤日本,日本公司一定要求日文嗎?

不是没有英文职位,但是动漫业界几乎不会用英文工作

1

回复: 同样是闭关锁国,为什么日本武德充沛

因为日本毕竟不是带一桶帝国,日本人也不是帝王的臣民,因此奴性其实不重。同样是被叩开国门,日本选择了拥抱西方,而桂枝当作国耻。

1

回复: 看到sub里10后说起红包唤起了我少年时期的恐惧

经历差不多,现在想想那些小孩应该也是吹牛逼居多,不过本?连吹牛逼都不敢,属于是从小没出息了

1

回复: This is Shinabuta

温不温暖,太温暖了

1

回复: Don’t Look Up 齐煮习

齐奥塞斯库是吧

1

回复: 我噗噗是真能折腾

南京三四万属于价格洼地了

9

回复: 标准处置流程

明天来人日上班

10

回复: 看到一帖,脱脂后权衡收入还要回支的浪人

感觉日本离支那还是太近了,想真的脱脂很难

30

回复: 支共应该真的想在民主上和美国拼一下子,我们这社区在大张旗鼓的开始宣传选举要求投票了

真可怜,老爷在外面被人排挤了回家开始折腾下人,几个奴才房贷都快还不上了还得配合老爷演戏,什么支那喜剧

7

回复: 真的存在一个美好的世界吗?

没有,无论哪个社会普通人想过富裕悠闲的生活都很难,区别在于发达国家当不了人上人也不至于失去尊严,而在支那不往上爬就只会被践踏。
生产力的提高无非是支共给底层人民画的大饼,其实那是很虚无的,就像现在说的伟大复兴,好像中国复兴了就会过上发达国家的生活,但也不过是另一个大饼,因为之前那个已经不太管用了。
支那需要的是自由和法治,这些才是真正能保护底层人民的。

3

回复: 你要信用干什么?

社会秩序崩溃的体现

10

回复: 看?嘞

内容空洞,没有煽动力,也就骗骗支那人

3

回复: 文科浪人进

怎么说呢,也见过纯文科的靠着做学术润到其他国家入籍的大学教授。但是整体而言文科润的难度还是大于理科的,所以建议能选理就选理。

3

回复: 暂且不谈实际行动,至少演讲比邢平流利,没错字而且有文采

老蒋在逆境里抗争到底的精神还是有的,但是在顺境里就比较费拉了。

以上是我的一位老师的评价,也许和他的军人背景有关。

10

回复: 失业增多后睡在地下步道的人开始增多

这种其实很多,某年半夜在南方某省会城市市中心晃荡的时候看到很多人就在街边打个地铺,有的甚至连个垫子都没有。大概隔十几米就有一个人睡在地上。对我来说是一次支那社会启蒙,因为那时候已经开始狂暴鸿儒中国梦了,这些人却好像不存在人们的生活里一样。没有人知道他们白天在哪里,为什么会睡大街。后来经历更多这种事之后脑中的割裂感越来越强烈。现在倒是已经麻了。

1

回复: 各位覺得下一場戰爭會在哪裡

攻入中南海,枪毙习近平

6

回复: 独 裁 学 堂

老蒋在这些人面前也是个弟弟

33

回复: 天安門広場

笑死,这种的在墙内根本发不出去。直球乳共最有节目效果了,粉畜破防跳脚然而支共选择装瞎没看到不给热度。

22

回复: 拜登和邢平上午对话果然又是一堆废话 什么都没说

人就是不会吸取教训,洋人也一样,非得绥靖到被人骑脸才知道反击,哈哈。

36

回复: 大事不好了,现在中宣部联手大内宣开始对彭丽媛造神了,感觉包子想把第三任期干完传位给彭丽媛

想多了,老共这种纯纯的父权至上政党让女人上位的概率极低。推测是平子要连任遇到了阻力出来给老公撑撑场面。

36

回复: 失业潮要来了

失业人口全部参军,拉到台海当炮灰,又是一个健康的经济体。

50

回复: 好像没人发这个

挺好的,能练出来不容易

5

回复: 村上春树算不算是费拉日本人?

这跟现代日本社会的气质竟然有些相符?

43

回复: 破大防了?

你的答案纯纯的法西斯

128

回复: 河北和北京之间在建边境墙了?

快进到北京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