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为什么很多人都在说移民日本?日本是移民国家吗?
来日本找工作的滞臘人和韩国人挺多的,正巧这俩都是恨日本恨的最凶的,你说逗不逗。印友在主流职场应该还不多,但是在日本印度人不少。尤其印度餐厅很多(是印友尼友还是巴友就不知道了)。日本确实不是移民国家,但对滞臘人来说移民门槛算低了。
回复: 我觉得蛮奇怪的,怎么还有人说出国做二等公民不好。
自贡制造舆论带节奏一直有一手的。16年左右网上对绿绿的批评就开始达到高潮了。那时候去知乎搜穆斯林什么的全是在黑的。身边一个知乎重度用户也经常给我念叨讨厌穆斯林之类的。和现在带节奏黑资本家是一个路子。转移矛盾+洗脑宣传。
回复: 真的存在一个美好的世界吗?
没有,无论哪个社会普通人想过富裕悠闲的生活都很难,区别在于发达国家当不了人上人也不至于失去尊严,而在支那不往上爬就只会被践踏。
生产力的提高无非是支共给底层人民画的大饼,其实那是很虚无的,就像现在说的伟大复兴,好像中国复兴了就会过上发达国家的生活,但也不过是另一个大饼,因为之前那个已经不太管用了。
支那需要的是自由和法治,这些才是真正能保护底层人民的。
生产力的提高无非是支共给底层人民画的大饼,其实那是很虚无的,就像现在说的伟大复兴,好像中国复兴了就会过上发达国家的生活,但也不过是另一个大饼,因为之前那个已经不太管用了。
支那需要的是自由和法治,这些才是真正能保护底层人民的。
回复: 失业增多后睡在地下步道的人开始增多
这种其实很多,某年半夜在南方某省会城市市中心晃荡的时候看到很多人就在街边打个地铺,有的甚至连个垫子都没有。大概隔十几米就有一个人睡在地上。对我来说是一次支那社会启蒙,因为那时候已经开始狂暴鸿儒中国梦了,这些人却好像不存在人们的生活里一样。没有人知道他们白天在哪里,为什么会睡大街。后来经历更多这种事之后脑中的割裂感越来越强烈。现在倒是已经麻了。
回复: 死妈傻屄乐乐说要恨游戏不要恨玩家 也就是说世界上根本没有坏人 派坦克碾学生的邓小平只是在认真玩游戏 打死不认错的赵紫阳是个玩不起的白痴 孔子说颜回一箪食一瓢饮在陋巷人不堪其忧回也不改其乐 其实是在骂颜回是个摆烂的废物
呃呃,乐乐作为洋大人在中国是人上人,和俺们浪人体验不一样很正常
回复: 大事不好了,现在中宣部联手大内宣开始对彭丽媛造神了,感觉包子想把第三任期干完传位给彭丽媛
想多了,老共这种纯纯的父权至上政党让女人上位的概率极低。推测是平子要连任遇到了阻力出来给老公撑撑场面。